西北

【翔叶】穿越ABO之感冒真地传染了

翔A叶O

OOC


我真的毫无搞笑细胞,写得不好笑

本着负责任原则我来完结这个系列orz

最后一次没后续了(苦笑)






自那以后的两个月,孙翔神清气爽,水土不服的毛病完全好了。但他还是有事无事就去找叶修,赖在网吧免费打游戏,还外加蹭饭,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叶修能拿他有什么办法?不过就是多开台机子的事,只好由着那人随心所欲,把网吧当他自己家似的。

 

但孙翔唯一不懂的,是一个月里总有那么几天,不论他说什么,叶修也不肯见面。

 

孙翔乖巧地问原因,叶修却永远只是呛他以前不好好上生理课,说些不知所云的东西。所以——这和生理课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他唯一能在脑海里检索出的类似知识,就只有女生每个月都会有亲戚造访。可想到这,孙翔更懵逼了,他怀疑叶修藏了个惊天大秘密。

 

那天,孙翔结束完一天的训练,收到了叶修拒绝见面的短信,而且这次比以往都更加坚决。他二话不说穿衣服出门,气愤愤地下楼,两边腮帮子鼓得和河豚没两样。叶修说不让见就不让见?那多没面子!我偏偏就要去!

 

孙翔走出嘉世的大门,正琢磨着怎么吓一吓叶修,就看见街对面有个熟悉的身影,缓慢地挪着步子,身体摇摇欲坠。他定神一看,冲过马路就把人扶进怀里。可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猛烈袭来的香味霎时钻进脑袋,让他一时间僵在原地迟迟没法动弹。

 

“孙翔…!?”

 

怀里那人的瞳孔猛然一缩,突然缠上来的Alpha气息犹如沙漠里的甘泉。收紧的心脏得到了一刻的舒缓,可接下来却是致命的吸引,不依不饶地包裹在身边。

 

“叶修你…?”孙翔头疼脑热,那种水土不服的感觉又回来了,还包括那个熟悉的沐浴露香味。可这次实在是甜过头了,他不禁捏了捏太阳穴说,“你是把沐浴露当水喝了吗??”

 

“瞎说什么,不是叫你别来吗!”叶修尽力将孙翔推开,想着至少得保持些距离。可那人和膏药似的又贴了上来,还死死拽住自己的手腕,叶修快要被活活气死。

 

“为什么啊?你到底怎么了?”孙翔皱起眉头,心脏莫名跳得越来越快,甜腻腻的香味弄得他心神不定。他这才看见叶修几乎苍白的脸却染着异常的绯红,眼神失焦,眼尾浸着泪水。

 

“药没起作用,我得去医院,你别管我了。”叶修快被孙翔的信息素折磨晕过去,他明白,自己费再多口舌,这人也学不会收敛那Alpha嚣张的味道。混乱的心绪里,他忍不住腹诽难道自己真是以前“作恶多端”这才遭了报应?

 

“你又感冒了?看起来好严重啊…”孙翔喉头上下一滑,着了火的喉咙此时又痒又痛。他下意识去瞄叶修脖子那的黑色项圈,此刻正轻微喘动着,喉结清晰可辨。那圈皮肤白皙得可怕,要是咬上去,该留下多深的印子。他当即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连摆起头,揽过叶修说:“我送你去!你这样我怕你晕外面,被人卖了咋办!”

 

就凭这傻呼呼的样,被人贩子卖了,他们俩也是买一送一。叶修无奈,他无力再阻止孙翔,被半抱着就坐进辆出租车。

 

孙翔着急地和司机说了目的地,叶修则靠在门边大口喘着气,他刚想凑近些,却被一下推远。

 

“远点…你想害死我啊…”

 

孙翔一愣,撇着嘴角默默地坐在了另一端。他忍着胸口的燥热,偷偷观察叶修。对方可能真得难受极了,脸上都流出了汗水,脸颊也是越来越红,胸口因喘息而不断上下起伏。

 

“叶修抱歉,我没想害你…是我传染给你的吧…怎么这么严重?”

 

叶修听不懂这傻子一个人在说什么,只是那语气里显得比他还要委屈和可怜。到底是谁更委屈啊!现在发情的是他这个Omega,作为Alpha不仅不自觉地离远点,反而在这卖乖。

 

“行了…你不也难受吗?你快吃点药。”叶修咬着嘴唇说。

 

“药?我没带啊…重点是你,我要做点什么你才不这么难受啊?”孙翔眨眨眼睛,小心翼翼地盯着叶修看,悄悄地朝他挪去。

 

叶修瞅了他一眼,这孙翔小崽子第一天见还那么心高气傲,现在倒是很会装无辜。他想自己还带着保护项圈也没什么太大问题,Alpha的味道也的确可以缓解一下,只好回:“就这样,别动了。”

 

孙翔连连点头,乖乖地不再说话,他其实已经靠在叶修身边了。

 

 

他们俩好不容易到了医院,叶修又非要自己挂号,孙翔只好跟在一边。路上他扶着叶修,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孙翔一开始还没明白,后来意识到——他可是职业选手啊!怕不是明天要上荣耀头版了。可叶修只是噎他一句这里没几个人认识你,就独自进了诊疗室。

 

叶修在里面看病,孙翔就坐在门外。他略有点担心,但到了医院就有医生在,大可不必太操心。此刻的心跳也渐渐平复,胸口闷得燥热也消散许多,他缓了口气,想想可能是他刚刚太着急叶修的病了。

 

孙翔坐在那,对面的墙上有个电视机,正科普些医学知识。他无聊,就把注意力全放上面了。没过几分钟,他越看越不对劲,电视机里居然说人类有六种性别!唬谁啊?小学生都知道只有俩。

 

可他一想这是医院啊,只好匪夷所思地又看了过去。这越看眉头皱得越紧,里面说的仿佛有些熟悉,却又有点陌生。他断断续续回忆起这几个月来和叶修偶尔的谈话,似乎那些他不明白叶修是不是在装逼说的东西一个个都连了起来。

 

他惊讶地拿出手机开始搜索。

 

ABO?

标记?发情?易感?

——怀孕!!?

 

闻所未闻,这些如同黑洞一般吞噬孙翔的大脑。他目瞪口呆地看着网页上的那一行行的字,这内容和科幻小说简直一模一样。

 

孙翔双手颤抖着,差点没能拿稳手机。他一下变得坐如针毡,开始怀疑是自己脑子有问题,还是这个世界有毛病。他思考了会,翻出qq给唐昊发了条消息过去。

 

「你什么性别啊…」

「?Alpha啊,我们不是一起去的医院吗?」

 

他盯着唐昊的回复,愣在那里,后背全是冷汗,他根本没这个记忆!

 

就在手足无措的时候,医生正送叶修从诊疗室出来。孙翔顿了下,起身迅速走过去,带着几分僵硬。他视线猝不及防地和那医生对上,医生随即切换成那如亲生父母般的唠叨模式。

 

“你这不是有Alpha吗!你再这下去,注射都会没用!”

 

孙翔瞳孔一缩,有些发愣地眯起眼睛。

 

“他只是朋友…谢谢医生了,我会注意的。”

 

“朋友也可以帮忙标记一下啊,身体更重要。”医生无奈地又转头对孙翔继续说:“仗着年轻就不珍惜身体,带他回去好好休息几天,标记一下问题不大。”

 

孙翔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他试图去联系医生的话和自己刚刚获得的“知识”,然后——就被吓坏了。

 

回去的路上他一言不发,只是怔怔地看着地面,他只觉得沉默里充满了尴尬,可又不知道开口说些什么。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叶修是个omega的事情,再回想之前的所有,自己的确可以算是性骚扰了。

 

想死的心都有了。

 

叶修见他突然安静下来,表情霎时白的像是得了绝症。看不出小朋友在想什么,不过每次都是些有的没的幼稚事,便也没再去多问。

 

两人沉默着回到了嘉世和网吧的路口。孙翔和自己做了一路的心理斗争,觉得前段时间太对不起叶修,犹豫再三拉住了叶修的衣服,“要不你去我那休息吧…你那网吧的床…”

 

“我没事,已经好了不少。“叶修抬眼看看他,他已经习惯了,这就是孙翔不过脑子的关心。把他塞进一个全是alpha信息素的房间,这不得要了他的命。

 

“哎呀,你去啊!你那网吧环境那么差!”孙翔说完,硬拉住叶修就朝嘉世走。

 

他从得知性别事实的震惊,到对自己憨上加憨的羞耻,再到对叶修所作所为的后悔,他陷入无尽的恼羞之中。完全忘了他刚刚才学习到的“知识”,只想着在叶修心里挽回点形象。

 

叶修真没精力和他闹,只好被那人牵着,毫无遮掩地走进了嘉世。他们一路上吓坏了所有偶遇的队员,孙翔冷着脸,倒是叶修在后面尴尬地朝那些人笑笑。

 

叶修虽然明白发情期进入一个Alpha房间的严重性,却从没想过会这么明显。他被那人按到床上时,已经平稳的心跳迅速攀升,屋子里弥漫的孙翔的味道正毫不保留地侵袭着他。

 

“你、你休息吧,这里你也熟…”孙翔局促地站在一旁,低着头磕磕巴巴地说完转身就打算走。

 

叶修皱起眉头,一时没弄明白孙翔在说什么,见他要走,便问:“你去干嘛?”

 

“我、我去外面,你好好休息!“孙翔说完就迅速闪了人。

 

留下叶修一人傻眼地坐在床上。我们荣耀第一人陷入了深思,直到好久才捂着脸无声笑了起来。孙翔的模样像极了无意看见十八禁片段的小孩,叶修不懂之前还莽得和什么似的,这会怎么突然扭捏起来了。

 

不过是一片好心。

 

叶修看了眼枕头,随后脱掉外套,拉过被子躺进床里。叶修在挑战他抑制剂的极限,高估他身为omega的本性。全身上下都包裹着那个熟悉的alpha味道,被子里的温度就如同人正贴在身上。叶修呼吸不自主地急促起来,后背开始渗出汗水。

 

其实这也是叶修第一次发情时如此近距离接触Alpha。

 

他受不住地又坐起来,脑袋险些发晕。他看了眼刚刚放在桌上的黑色袋子,里面一共有四针抑制剂。医生是按天数给他开的,严格了一天一针,多打一针,下一次发情只会更严重。

 

叶修连喘起气,犹豫要不要在注射一次。

 

“你还好吗?”

 

恍惚听见了门外传来的声音,叶修挑起眉毛,“孙翔…?”

 

就看见门缓缓开了一个小口,门脚边跪了个人。

 

“你还没走?你跪着干嘛?“叶修有些惊讶,他以为孙翔早就离开去别的房间睡觉了。

 

“没,我坐在外面…你还好吗?”

 

孙翔盯着叶修,那张脸不知道怎么又腾起了红晕。明明回来的路上好了很多,这个时候却严重了。

 

叶修半趴在床上,他看着孙翔,后颈隐隐胀痛起来。或许真是信息素的感染,他口干舌燥,说了一句,“孙翔要不你标记我吧…”

 

随后便是两人愣愣地看着对方。孙翔脑子里迅速闪过网页上看的东西,标记,发情,怀孕…

 

孙翔顿时吓得喊道:“不不不不…不行!…”

 

叶修一愣,反而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开个玩笑。”

 

孙翔也一愣,突然生气地起身走进去,“你怎么拿这种事开玩笑啊!!“

 

叶修没想到孙翔这么生气,解释说:“我不是故意的…抱歉没考虑你的想法。”

 

“你真的愿意让我标记吗…”

 

叶修听他突然这么问,下意识顿了下。他其实是赞同医生的,临时标记的确能解决不少麻烦,只是找一个alpha可没那么简单。他点点头,诚实地说:“愿意啊,可你不愿意。”

 

“我不是不愿意,…你考虑了好吗?“

 

“恩…算是吧…”叶修有点奇怪,这有什么值得考虑很久的吗?

 

“…我愿意…”

 

叶修见他似乎没在开玩笑。思考几秒,伸手取下了自己脖子上的保护圈。孙翔睁眼看着,项圈下的那块肌肤比任何地方都还要白晰,仿佛是刻在脖子上一样。

 

他咽了咽喉咙,不由自主地从后面环住叶修的腰,向着后颈凑近。他仿佛天生就会一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此时的他听不见心跳,只有腰间的触感与眼前放大的视觉占据了自己整个脑子。

 

孙翔感受到了从胸口喷发出的兴奋。

 

叶修此时也不住地紧张起来,他被孙翔的alpha气息包裹,下意识不敢动弹。

 

孙翔的嘴唇触碰上那片皮肤,漫溢的香气夺走了他的理智。他张嘴、本能地咬了下去,霎时眼眶也红了。

 

叶修没忍住仰起头,哼出声来。从一点注入的信息素瞬息流遍他的全身,融进血液。痛疼夹杂其中,却是叫醒了昏沉在发情期里的意识。他接着又有些无力地垂下脑袋,缓缓喘起气。他不得不承认,标记的作用能减轻整个人的负担,比任何抑制剂的效果都要好。

 

只是孙翔半天没有动静,他双手依旧搂着叶修,头靠在后背上。

 

“孙翔…”

 

“我会负责的!“

 

叶修霎时一顿,负责?负什么责?

 

那人双手完全没放开的意思,越扣越紧,仔细听似乎能听见断断续续的啜泣声。

 

“…叶修…我会好好负责的…“

 

“不、不是,你负什么责啊?“叶修完全傻了,他好不容易回过身子,就看见孙翔正抱着自己抹眼泪。

 

“你哭啥?“叶修惊讶地问出来。

 

被标记的人是他吧!是他吧!

 

“我把你标记了…你不是就要…怀、怀孕了吗…“孙翔还是不肯放手,他埋在叶修胸前哭哭啼啼的,“我会好好负责的…”

 

叶修张大嘴巴,整个人呆滞了好一会。再下一秒,他就笑出了声,笑得一顿一顿,随后咳嗽不止。

 

他实在是没忍住,回抱住孙翔,一下一下安慰般轻拍着后背。

 

叶修真地很想问,


——这到底是谁家的傻儿子!




END

 

 

评论(19)
热度(3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