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39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上一章看到满屏的问号被吓了一跳hhhhh_(¦3」∠)

# 第三十九章

艳阳慢慢爬过了树梢,大片阳光洒进了小巷,唐昊黑色的双眼因此明明赫赫。

林敬言愣在那里好一会儿,嘴里才僵硬的唤出对方的名字:“唐昊…?”,他的手抬至空中,离唐昊的手臂只有几厘米时却停了下来。

唐昊稍稍低下头,紧盯着眼前人,他不想放过任何细微的变化。

“唐昊…你是认真的?”林敬言眉头微皱。

沉默使气氛变得微妙,唐昊只是看着,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林敬言。他似乎啊不打算在林敬言决定之前开口。

微风扫过街巷,带起的是阵阵热浪,林敬言在想是不是太阳太大,才会觉得如此炙热,就连心脏都有被灼烧的感觉。

他无力的低下头,呼吸变的急促,眼睛因干涩而眨个不停。

林敬言犹豫了。

私下里,他也不止一次想过这个问题。同为男人,况且唐昊还小,总有一天对方会腻,年轻的女人总比自己要好许多。他也不止一次怀疑,唐昊喜欢他什么,比他大9岁的男人有什么值得。

但在和唐昊相处下来之后,林敬言发现自己是喜欢的。不论是唐昊爱无赖的刷小脾气,还是各种任性妄为,林敬言一点也不觉得烦,反而越陷越深。久而久之,某种东西越加吸引他,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对待这份感情他或许更加患得患失。

虽然脸上总是淡淡的,但林敬言自己知道,他喜欢唐昊的拥抱,那种真实感会让人上瘾。

林敬言的喜欢,他始终没能言表于口。

如果,他不坚持,就只能画上句号。

唐昊发现林敬言沉默了很久,看不见他的眼睛,猜不出他此时脑海里所想的。

垂落在身体两侧的双手偷偷的握紧了拳头,喉结也因为吞咽而悄无声息的上下动了动。

他在赌。

他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平静,可心脏却像是喷涌的火山,热烫的岩浆流在体内。

可是他现在后悔了,这场赌博,他觉得他会输。

还真是不公平啊。

唐昊再一次在心里抱怨。

可是又怎样,谁叫自己这么喜欢他。唐昊咬着嘴唇,悄悄的长呼一口气,他缓缓抬起手臂,想将林敬言再次拥入怀里。

我输了,我输了。哪怕能多在一起一秒,我都不想放弃。


“唐昊。”

眼前的人忽然抬起头,那双黑灿的眼睛没有了刚刚的苦恼和踌躇。

等等!

唐昊着急了,他想叫住林敬言,却看见对方张开的嘴唇。

“我…”林敬言缓缓说道。

要完了,唐昊皱起眉,上帝已经开始宣判死刑。

“我很抱歉之前的事。你也感觉到了,我们之间还是相差太多…”

唐昊倒吸一口冷气,他瞬间觉得冷的发抖,可明明在夏天,在他心中的太阳面前。

“但是,唐昊,我…真的喜欢你。”林敬言双眼闪烁,有些不敢看唐昊,“你还能再喜欢我一次吗?”

唐昊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就像是被突然解救的死刑犯一般不知所措。他低头去看林敬言,白皙的皮肤上映出淡淡的粉色。

他眨了下眼睛,祈祷一切即是事实。

林敬言发现唐昊依旧没有回应,他意识到这段感情,可能真的结束了。

“啊…好生气…!”唐昊嘟囔着。

还没等林敬言反应,唐昊直接扑了上去,把头埋进肩膀,用低到只有彼此的音量说:“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林敬言被怀里这么大个人弄懵了,双手早就不自觉的环了上去。他忽然感觉肩头一热,还有点湿。

“所以…我们不分了吗?”林敬言疑惑的问着。

“不分!你不能和我分!”唐昊仍然埋在林敬言的怀里,有些气愤的说。

林敬言有点想笑,“不是你说要和我分吗?”

“你听错了!!”唐昊捏了下林敬言的腰,“我没说!”

“抱歉。”林敬言忽然说道,嘴角却是微微上扬。

唐昊没说话。

“以后不会了。”林敬言语气平淡。

“道歉没用!”唐昊松开他,生气的说。

林敬言知道唐昊又开始刷小脾气了,无奈的说:“那要怎么?”

唐昊眨了眨眼,挑了下眉,随后慢慢靠近林敬言,凑到耳边细语:“要么你主动亲我,要么今晚我去你那。”

林敬言刷的一下红了脸,耳边的热气还没有散尽,酥麻的感觉令他头痛。

“…你这…”林敬言不知道说什么。

“我不管,快选!”唐昊一副林敬言欠了他几辈子的模样,直勾勾的盯着他。

林敬言叹了口气,对他来说,这两个选项都是比登天还难。忽然想起那次在唐昊宿舍,他咽了咽喉咙。

“你…蹲点!”林敬言看了看周围,有些羞愤的摆着手。

唐昊嘴巴歪着笑了下,他猜到林敬言会选前面一个,他微微弯腰,眼睛睁得很大。

“你就不能闭眼吗…”林敬言被这双黑色的大眼睛看的发麻。

“好吧好吧。”唐昊慢慢闭上眼,随后又轻快的说:“记得是嘴巴哦。”

林敬言头一次觉得这个小屁孩很烦,他把手扶在唐昊的肩膀上,捏了一下。

他再一次环顾周围,还是有人但比早上已经少了很多。林敬言换了口气,慢慢的靠近。

他不自觉的闭上眼时,唐昊放肆地睁开了眼。

当林敬言感受到嘴唇轻轻的接触到一个冰凉凉的软物时,他立马准备退开。

唐昊一直睁着眼,发现林敬言只是准备浅浅的亲一下就走时,立刻伸出手,扣住林敬言的腰,他顺势舔上对方的嘴唇,然后顺着唇瓣敲开。

林敬言被吓的一抖,却死活推不开唐昊。他只好红着脸受着,唐昊的气息席卷着自己的每一处,强硬的一面体现的十分尽致。

直到两人口中的空气,缓缓稀薄。嘴唇被亲的发红还银光闪闪,唐昊终于肯放了林敬言,随后偏过头,轻轻的吻了一下林敬言的耳朵。

“晚上你去我那里。”唐昊笑着看向林敬言。

“不是说好只用选一个吗?”林敬言还微微的喘着气。

“刚刚是说我去你那里啊,没说你去我那里。”唐昊笑的越加放肆了。

“你啊…”林敬言也只好摇着头笑。

林敬言看着在一旁傻笑的唐昊,忽然觉得自己不再犹豫不决真好,就像当初坚持唐三打一样,一切都是值得的。


孙翔坐在转椅上摆弄着电脑,轮回刚刚结束复盘,接下来全是自由活动。

“其实今天的馄炖还挺好吃的。”

孙翔忽然收到来自唐昊的短信,看得一脸莫名其妙。

“?”

“嘿嘿。”

“神经病啊!”孙翔毫不客气地骂了回去。

孙翔关了手机,看向墙面上的倒计时。

他掏出账号卡,在灯光下看了很久,很久。


TBC

评论(20)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