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38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 第三十八章

清晨,阳光透进来照亮了整个房间,唐昊动了动,不情愿的睁开眼,却又因刺眼的阳光继而立马闭上。他探出手,在枕头下乱摸出手机,缓缓地抬起眼皮。

8:26

还早。

他翻了个身,避开阳光依旧双眼紧闭。可没到两秒,
唐昊烦躁的坐了起来,皱着眉头对被子乱发脾气。

只要他一睁开眼,只要他脑袋有一丝清醒,那个事实就像针一样插在心里,让他彻底清醒,逃不了,忘不掉。

林敬言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

至少在梦里,他们或许还能好好的。


人在不高兴时,看什么都不会爽。

“我说这馄炖也太难吃了吧。”唐昊一边抱怨还一边往嘴里塞着馄炖。

“挑三拣四的!”孙翔不耐烦的斜了他一眼,“我来陪你吃早饭就不错了!”

“真的难吃!”唐昊皱起眉头。

“混蛋,滚!不吃算了!”孙翔骂着,连忙把唐昊面前的馄炖推开。

唐昊立马死死的抓住碗不放,难过的说:“大哥我吃,我吃还不成吗!”


孙翔因为还要参加复盘,吃完就把唐昊一个人甩在了这。

早晨的s市,大街小巷里全是人影,老人手里拿着菜,年轻人也手端咖啡快速的穿梭在人群中。

唐昊估计是这街上唯一悠闲的人,出门匆忙没戴帽子和口罩,他只得慢慢在老巷子里闲逛。

他的脸很帅,头上圈着发带总是让人过目不忘,眉宇之间是锐气的,但眼里透出的仍是稚嫩的目光。穿衣服也意外的讲究,对身材也有不少要求。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下,藏着可爱好懂的心。

这是林敬言眼里的唐昊,在这条小巷的尽头,林敬言只是一个转身,便认出了对方。

如唐昊所想,林敬言确实也在s市。

林敬言愣在那里很久,嘴唇在颤抖。过了会,他一步一步又轻又慢的向唐昊靠近,看起来像是希望不被发现。

“唐昊。”

林敬言不假思索地喊了出来,他陡然发现只是近一周断了联系,却像是好几年没再唤过这个名字。

眼前的人停下了脚步,却迟迟没有转身。

没有听见吗?

“唐昊。”林敬言顿了顿,再次喊道。

唐昊仍然无动于衷,林敬言准备耐心的喊第三遍时,他转了过来。

表情真是一言难尽,眉头拧在一起,嘴巴也微微张开,似乎有话却没有说出。眼里还残留着一点点惊讶,大部分却是生气与不甘。

就在刚刚,唐昊听到声音的瞬间,他确定他的心脏停了一秒,导致整个人都有缺氧带来的躁动。他本想直接走掉,却奈何拗不过自己的内心。

当他转过来,看见那个熟悉的林敬言时,一瞬间,他心脏已经爆炸了。

有些东西总是意料之外的。

“抱歉。”林敬言一眼便看出唐昊在生气,随后低声说道。

靠!

其实唐昊刚刚想说的很多,却一时间失声了一样,半个字都吐不出。结果,林敬言说了句他最不想听见的词。

“你有什么好道歉的!”唐昊的音都在颤抖,觉得自己丢脸极了。

“对不起这么久没和你联系…因为…家里人让我相亲,手机…”林敬言微微皱着眉头解释,却不料被唐昊打断。

“我知道!她人呢?没和你一起吗?这几天玩得开心吗?你很喜欢她吧…”唐昊话一下变得很多,“我懂,总比我一个在你眼里像孩子一样的人要好,况且我还是个男的。”

“唐昊…?”林敬言听完之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对…我是个男的。你既然一开始就不打算认真,你何必要答应我。”唐昊越说烦,手蒙住了自己的脸,声音听起来像是闷在鼓里,“林敬言,你好烦,你快点走啊!”

“唐昊,你听我说。”林敬言伸手想去碰唐昊的肩。

唐昊却是反手打掉,眼睛里的红血丝分外明显。

“我不想听…”唐昊低下头,他觉的林敬言再多说一句,他心里的防线就要崩溃了,“你不喜欢我,你一点也不喜欢我。”

林敬言看到唐昊眼神里渐渐消失的光亮,他意识到唐昊不是单单在生气。

“唐昊!”林敬言声音提高了些,双手去触碰对方的双手,指尖慢慢靠近,他感觉到唐昊在抖,“我真的很抱歉,但你得听我把话说完。”

“手机打不通,是因为家里人没收了号码,希望我暂时远离我的职业。相亲在很久以前就定好了,但是我一直在拒绝。这次我是当面拒绝了,虽然被家里人骂了。”林敬言说到这里无奈的笑了下。

唐昊仍旧低着头,一言不发。两人的双手相交,手指互相摩擦着。

“上次被孙翔发现时,那通电话就是家里人催促我退役。”

听到这里,唐昊勉强般抬起头,可仍旧不去看林敬言的眼睛。

“真的很抱歉。”林敬言弯了眉眼,两人的手手指缠绕,掌心贴在一起,微弱的温度却烧的唐昊的心慌。


“你喜欢我吗?”沉默良久的唐昊带着沙哑的声音问了出来。

“喜欢。”林敬言答的利索。

“你还会不要我吗?”

“不会,我没有不要你。”林敬言眼里充满了歉意。

唐昊盯着林敬言好一会,他忽然觉得前几天难受痛苦的经历烟消云散,只是看到眼前的人,他就将那些抛到了九霄云外。他不管林敬言有没有骗他,他也不怕林敬言再骗他一次。

唐昊抬起头,去看耀眼的阳光穿过树叶射下来的光斑。

真是不公平啊。

唐昊一把抱住林敬言,将整个人用力圈在怀里,像害怕会立马消失。双手胡乱的抚摸的林敬言的背,用力的捏腰间的软肉。同时他把头埋在颈间用力呼吸,肌肤相触碰的感觉令人热烫到灼烧。他毫不留情的张开嘴巴,在想一秒之后,狠狠地咬了上去,林敬言锁骨的位置多了一块淤血的红痕。

“嗯…唐昊。”林敬言一下被咬的吃痛,加上在这白日里街上的亲密接触,令他有些头晕目眩,两腿发软。

唐昊没理他,他顺着锁骨开始细密的吻上去,白皙的脖子,泛红的耳廓,唐昊还会恶意的伸出舌头。

“够了,唐昊…”林敬言立马推开他,羞愤的说道,他可以清楚感觉到全身细微的电流穿过,麻痹着神经,大脑。

“你又拒绝我,果然你还是不喜欢我。”唐昊一脸认真的模样,眉宇之间的隐藏的难过并没有消失。

林敬言无奈,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无理取闹的说法。

“我没有,只是…”林敬言解释,眼神瞟到周围一圈,对他来说,当众亲热还是很难。

“你不喜欢我,那我们分手好了。”

唐昊看着林敬言,猝不及防。

TBC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