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20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emmmmm略矫情?

# 第二十章

“孙翔啊,最近训练有点走神?”

晚饭的时候,江波涛看见孙翔一人窝在角落,想起最近的情况,作为副队决定上前了解一下情况。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孙翔道着歉,自己的状态当然比谁都要清楚。

“嗯,也不是太严重。虽然轮回…呃,季后赛是没问题了,但也不要松懈。”江波涛嘱咐道。

孙翔点点头。


距离上次好像已经过了很久,最终怀着忐忑的心再次打开手机时,却没有收到叶修的任何短信。就像一个把事情搞砸了的小孩,孙翔绞尽脑汁也不知如何是好。

他也曾想过专注训练,这样就不会在想七想八,扰乱生活。可打开电脑,看见屏幕上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怎样都会联想到叶修。

“好烦啊…”孙翔捂住脸,喃喃道。

他原以为自己可以一直和叶修保持着所谓狡猾的关系,等到哪天时机成熟,在顺其自然说出他的想法,然后或许就是个完美的结局。可,果然是叶修,这种问题上也给他找许多麻烦。

孙翔翻看最后的聊天记录,看起来又像是在开玩笑的话语,背后浮现的是叶修那幅游刃有余的模样。

真令人恼火,孙翔加重了捏住手机的力气。


比赛还剩最后6轮,兴欣战队此时处在较为危险的边缘。如果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掉出前八,无缘季后赛。

第二天一早,孙翔就砰砰敲起了江波涛的门。

“这么早?什么事吗?”江波涛打着哈欠,一脸困意的看着房外穿戴整齐的孙翔。

“副队,我今天可以请一天假吗?”孙翔问。

“呃…可以吧。去干嘛?”

“没什么!算你同意了!我先走了!”

孙翔背着包,一看就知道是拿准了他这个副队会放人。如果不同意,估计也会软磨硬泡,江波涛对此只好无奈的耸耸肩。


“在干什么。”
孙翔握着手机,斟酌了几番,最终点了发送。

“训练刚结束。”
收到短信的叶修愣了一下。

“我在网吧附近等你,有事和你说。”

孙翔打每一个字时,手都在颤抖,那种揣揣不安跳动的心,不是兴奋,而是害怕。

隔了大约几分钟,叶修的回复才姗姗来迟。

“好。”


叶修走到网吧门口时大致看了下,却没有发现孙翔的人,正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被身后一人一拽,向着旁边的巷子扯去。

“你这么明目张胆站在哪是准备被围观吗?”

孙翔无奈的说,刚刚一转眼就看见叶修毫不避讳的站在网吧门口。

“嗯?哦…没注意。”叶修拿出根烟,看了眼孙翔。

对方点点头。

“你来找我干嘛?不能电话说吗?不训练了啊?”叶修一连串抛了好几个问题。

孙翔看着眼前的人,苍白的手里夹着烟,脸上真是亘古不变的平淡,眼角微微下垂的模样显得所有事情似乎都事不关己。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烦恼。

孙翔眉头皱了起来,越想越烦躁,生气似乎盖住了大部分紧张。

随口或是故意而为之的话语,明明是两人的事情,却只剩下孙翔一人在踌躇,烦恼。

“上次的事,你是认真的吗?”孙翔直视着叶修的双眼。

“什么事?”叶修歪了下脑袋。

切,居然忘了。

“就是上次聊天。”孙翔盯着他,仔细看发现叶修的眼睫毛很密,黑色一排,闭眼时更加好看。

“哦…当然。我不骗人。”叶修若有所思的说道。

果然。

亲口听到了才能死心吧。

孙翔忽然觉得自己好蠢,明明已经知道答案,却还是要固执的来h市。

我还在期待什么?

可每次在想选择放弃,或崩溃边缘时,明明是你叶修又把我拉了回来。

叶修眼睛里倒影出来的是孙翔由烦躁不安渐渐舒展的表情。看起来意外的安静,那样表情的孙翔还是叶修第一次见到。

“你明明知道了我喜欢你…那你还?”

叶修皱了下眉,半天没有说出话,烟已经燃尽了一半,俩人周围弥漫了香烟的味道。

“我不…”

“那你为什么还总是摸我的头,让我误会。”孙翔打断了叶修。

“因为…你总是一副想让我摸的表情。”

哈?这算什么?这是在怪我吗?

孙翔觉得眼前都开始变得模糊,就连耳边叶修淡淡的声音也忽远忽近。

但模糊的世界似乎只有对方,看不见其他的一切。耳边是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怎么办,我好生气。

“叶修…”孙翔低下头说着。

“嗯?”叶修的神情其实从刚刚就变得有些认真。

“我…”

孙翔向前去逼近叶修,每一步都踩的摇晃。伸出手抢过对方手里的烟,迅速丢在了地上。另一只手使劲一撑,挡住了叶修准备移开的方向,此时185的身高显得尤为突出。

“孙翔…?”叶修后背已经贴在了墙上,他虚起眼眸,诧异盯着对方。这种情况,难免会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只是叶修却认为孙翔干不出来。

“我…果然还是…不想放弃。虽然这很难。”孙翔小声地说着,嘴里的音抖的厉害

叶修觉得有些不对,刚想从另一边离开,手臂却立马被孙翔另一只手抓住。

“真的很难。你所做的一切还和原来一样,让人讨厌!”

孙翔说完话,立马凑了上去,不给叶修说话的机会。在嘴唇接触的一刹那,孙翔想的是真软。

叶修还是被这个动作吓到了,在几秒之后反应过来,使劲推开了孙翔。但非常轻易,看来孙翔也没准备再做下去。

“你疯了?”
叶修咬了咬嘴唇。

原来你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只是…”

“孙翔,我没兴趣陪你玩恶作剧。”

叶修转头,想离开。

孙翔拉住。

“放手…”

孙翔咬咬牙,还是放开了。手掌里还留下温度,却感觉烫的烧心。

TBC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