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撒旦之子何时毁灭世界

孙翔x叶修


看good omens的脑洞…


OOC


慎入!






“恭喜轮回再次拿下联盟总冠军——!”


会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昂的音乐声伴着欢腾的气氛,一片和平美好。


然而只能听见闷响的停车场内并不服输。


“恭喜我们伟大的撒旦之子大人获得胜利!”恶魔A跪在地上低头高昂地祝贺道。


“恭喜我们伟大的撒旦之子大人获得胜利!”恶魔B看了一眼,也连忙重复一遍,声音更加响亮。


“诶!你们行了行了!羞不羞耻啊,cosplay就算了,这么中二的话怎么说得出口!”


没错,正在抱怨的便是今晚的冠军夺主,来自地狱的恶魔,至高无上的撒旦之子——孙翔。


“撒旦之子大人我们不是cosplay!”恶魔A喊到。


“我知道了!”孙翔比了个停的手势,俩恶魔瞬间站得笔直,“还有,这个称呼能不能改一改,听了我都觉得脸红!”


“不行啊,这是为了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恶魔B捂着心口说道。


“就叫我孙翔。”


“那是人类身份的名字,实在犹如辱您的名誉!”恶魔A奋力拒绝。


“哈?我叫了二十年这名字了,你说侮辱我?!”孙翔眉头一皱,瞪向两人。


来自撒旦之子的怒视可不能开玩笑,一个不小心就会灰飞烟灭。


恶魔A赶紧低头,小心地建议着:“那叫您孙翔大人如何?“


恶魔B重复一遍:“孙翔大人!”


孙翔一愣,抬手思索般摸了摸下巴,抿嘴红了脸,咳嗽一声道:“嘛,还不错…”


“那太好了,孙翔大人!”恶魔A很高兴自己的提议被采纳,“今晚的获胜是大人的计划之一吗?”


“什么计划?”孙翔歪头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那当然是让全人类伤心,哭泣,悲愤!”恶魔B华丽地转了一圈,歌颂一般:“这样孙翔大人您的力量将会越来越强大!”


“不过我们赢了,自然有人会不高兴,比如今天的对手兴欣啊,还有他们的粉丝。”孙翔听后,认真思考地说道。


“那孙翔大人下一步的计划是不是能扩大规模让更多人伤心呢!”恶魔A跃跃欲试。


“孙翔大人下一步我们去征服世界吧!”恶魔B说出了宏伟的梦想。


可这两人再说话时,孙翔却是完全没能听见,他陷入了刚刚的沉思。


不高兴?今天总有人不高兴?兴欣?


“FU/CK!”孙翔忽然惊呼。


恶魔A和恶魔B同时望向他,“孙翔大人是想到什么计划了吗?”


突然一连串音乐响起,“Angel,My dear angel~…”


孙翔瞬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对着他们又瞪眼又嘘声。


两个恶魔心领神会地点点头,听话地闭紧了嘴。


“啊,叶修啊,怎么啦?”

“我没有…我才没有得意忘形!”

“我错了,你在哪里?我请你吃饭!”

“什么,你要吃那个地摊嘛…”

“我没说不好,你想吃我们就去吃!”

“你已经到餐厅了?那我马上过来。”

“别生气了,等着我啊!”


孙翔挂了电话,长呼一口气,虽然看起来有些棘手但脸上却是情不自禁的笑意更多。


“孙翔大人,这是谁?要不要我们帮您除掉他?”


两个恶魔在一边听了全过程,眼前明明是至高无上的撒旦之子,为何要对一人类如此小心翼翼,还害怕此人生气!莫不是孙翔大人年龄还小,在人间遇到什么欺负他的坏人?他们十分想为孙翔大人打抱不平。


“除掉他?别做梦了,他才是真正的恶魔。”孙翔放回手机,丢下的两人瞬间离开。


恶魔A和恶魔B面面相觑,决定跟上去瞧一番,难不成撒旦大人化成人类来人间了?


他们爬上不远处的大树,偷看坐在街边吃饭的撒旦之子和不知名的人类。那人类的穿着红白相间,与孙翔类似的衣服,胸前挂着指导二字的胸牌还没来得及取下来。


恶魔A兴奋地拍胸说:“我知道了!这是兴欣的人!”


“啊?那孙翔大人请他吃饭,岂不是让生气的他又开心了?”恶魔B惊讶。


恶魔A鄙视地看向他,骄傲地说:“这你就不懂了吧,请敌人吃饭这叫羞辱!他不仅会生气却还要强装高兴,这样内心的怒火会越攒越多!”


“不愧是孙翔大人!”恶魔B恍然大悟。




“叶修,你别抽烟了,快点吃菜吧。”孙翔说着给他夹了一筷子的青菜。


“我在这等了30分钟,你就拿青菜打发你哥?”叶修白了他一眼。


“我又不是故意的…打车会赌,地铁这里没有,我只能跑过来。”孙翔低头鼓起一边的脸颊。


叶修手撑起下巴,挑眉看着眼前这个怪楚楚可怜的小孩,笑起来安慰般给他加了一筷子肉:“我知道啦,逗你玩呢。”


“逗我有意思吗,你这个老混蛋!”孙翔红起脸骂道。



恶魔在一旁看着有些着急,感觉大人好像略输一筹,这可不行!


“孙翔大人!”

“孙翔大人!”


坐在位置上的孙翔一愣,听见脑海里的声音断断不续,低头暗骂一声,赶紧对叶修说:“你等等我,我去买杯奶茶。”


叶修笑眯眯地点头。



孙翔迅速跑远,在空旷一处大喊:“你们知不知道打扰我重要时刻有什么后果!”


两个恶魔从空中现形,立马跪下。


“孙翔大人我们明白!所以这是绝好的时机,请您不要犹豫了!”恶魔A说道。


“机会难得!还请孙翔大人千万不能错过了!”恶魔B兴奋不已。


孙翔呆呆地看着两人,摸摸头发说:“现在真得合适吗…”


恶魔A和恶魔B看孙翔大人还在犹豫不决,便更加严肃地说:“没错,就是现在!”


孙翔来回踱步一会,随后下定决心点头说道:“好吧,那我去了!”


“请您务必…”

“我一定会…”


「杀人成功!」

「表白成功!」


这是圣神的一刻,载入历史的一刻,恶魔撒旦之子,将于诞生后的第二十年,第一次出手杀人,世界将聆听恶魔的低语,这是毁灭的开端,灾难的象征。


孙翔突然紧张起来。

两个恶魔也跟着紧张。


孙翔走回去,在桌上放下一杯奶茶。


“那…那个叶修啊。”

“怎么了?”

“我想…和你说个事。”

“说呗。”


两个恶魔又趴回了树上,眼睛一刻不离孙翔。会用刀吗?还是魔力?不过不管怎样,不到一分钟,这里将被鲜血淹没。两人蠢蠢欲动,为新王的诞生摩拳擦掌。


“我、”孙翔眨着眼睛,喉头上下一滑,“我喜欢你叶修,我们在一起吧!”


这是恶魔的低语,不过听上去比较稚嫩可爱。


两个恶魔惊得从树上掉了下来,虽然被落下的树叶晃了眼睛,但他们依旧看见了对面那人的脸上先是一闪而过的惊讶,随后却突然笑弯了眼睛。


“好啊。”


随着声音落地,两个恶魔目瞪口呆地抱在了一起。这幅面容,这个笑容,


这个叶修怎么会是天使长米迦勒!



——与天使恋爱,撒旦之子何时才能毁灭世界呢?








评论(7)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