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穿越ABO之感冒是会传染的

翔A叶O

翔翔穿越

OOC


后续来了





孙翔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或者更严重都已经晚期了。


虽然不知为何上次在药店差点被举报去和警察叔叔喝茶,但凭他过人的智慧及时阻止了那位小姐姐,并成功地买到了感冒药。


俗话说,感冒吃药一周好,不吃药还是一周好。可这都快半个月了,吃不吃药也都该好了吧。然而他依旧脑袋昏沉,呼吸困难,仿佛自己就是移动的火把,走哪烧哪。最重要的是,嘉世所有人和他说话都离半米远,还非常不礼貌地捏着鼻子。


看来自己不仅得了癌症,就连队长的地位也要受到威胁。


孙翔抱着自己快要死掉的心情,想着杭州有谁比较熟,好歹得有个人帮忙下葬是不是。他穿个短袖坐在电脑前翻开列表,看见了叶修发亮的头像。


「叶修,我可能要死了,我想见见你。」

「…好。」


又是秒回。


孙翔激动地都忘掉自己是去找他商量后事,开心地从抽屉里拿出两包零食就蹬蹬蹬地下楼,溜去了对面网吧。


叶修早早就站在了门口恭候这位大半夜发神经的后辈,就看见对面跑来一位短裤短袖,金发晃眼的小鬼。他刚想开口说话,就闻到这人铺天盖地的信息素,比上次还浓还厚,有鼻子的人都会窒息。


“你还没好?这都多久了!”叶修皱起眉头,猛吸了口嘴里的烟。


孙翔一愣,惊讶地感叹:“这你都知道,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只要现在一呼吸,鼻子嘴里就全是孙翔的味,叶修忍不住翻起白眼,“没吃药吗?这不影响你打比赛吗啊?”


孙翔一听顿时怏了,“没好,我觉得我要死了,要怎么办啊叶修。”,他不自觉朝叶修靠了靠,上次那股香香的味道还在,闻起来身体里的燥热就消解了一大半。


这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沐浴露!孙翔心里忍不住想种草。


黑灯瞎火的大半夜,发情的Alpha来找Omega问该怎么度过易感期。要不是因为叶修知道孙翔有点傻,他绝对报警了。


叶修捏了捏太阳穴,既然人家都找上门来求助,这大冷天也不能拒之门外,叹口气转身说:“你先进来。”


然而一步都还没能迈出去,他就被身后这人给拉住了。


“叶修,这里面是网吧,我怕被认出来…”


嚯,还是有点羞耻心啊,知道自己不能上娱乐版。叶修看了眼里面的上座率,思考着说:“没事,我们快点走两步,我那位置没人。”


可孙翔不说话,眼巴巴地看着叶修,准确一点,是叶修身上那件外套。叶修一愣,手条件反射地抓住衣领捂在了胸口,可孙翔的视线依旧不依不饶,他甚至别起嘴角,眨眨眼睛。


“哎呀呀,给你就是了!”叶修着不住,脱下外套甩给了他。


孙翔傻笑着说谢谢,心满意足地乖乖穿上,拉链一直拉满到脖子,帽子也遮住了自己大半张脸,只剩个嘴巴还露在外面。他看不见路,手紧紧搭在叶修肩上寸步不离。


不得不说,叶修外套里也全是那个神奇的味道,孙翔不自觉就深吸了几口气,燥热的脑袋里就像一阵春风突然吹过,清爽地都能长草冒花了。他吸了好几口,忽然感觉有股视线停在身上,脖子便肉眼可见地慢慢刷红了。孙翔好想呐喊,我不是变态啊——!


无形尴尬的孙翔不敢再说话,直到被带到一个高台子前停下。


叶修敲了敲桌子,自然地说:“小唐啊,把你Alpha抑制剂借我用用。”


“你用?”抬头的漂亮女生奇怪地问。


叶修无奈地抿嘴摇摇头,大拇指使劲一指身边这个裹得和粽子一样的人。


唐柔挑起眉毛,注意到了空气里飘着一丝令人不悦的味道,她不知为何点起头,笑眯眯地回:“抱歉,我没有。”


“哈!?你不用吗?”


“本来就不规律,我一般靠抗。”


本来还沉浸在Alpha是不是和阿莫西林一样是抗生素的孙翔,突然注意到了女生的回话,他无比赞同,小小感冒而已就应该扛过去。只有弱鸡才会吃感冒药,他现在只是例外。


孙翔突然竖起大拇指,挡在了叶修和唐柔之间。


气氛沉默了几秒。


“赞个鬼啊,不吃药就是你这下场!”叶修使劲戳向孙翔的额头,气得直接拉他就走。


被那人气冲冲地按在一个座位上,就再也没了后文。孙翔紧张地拉开帽子就看见叶修一脸生气地坐在一旁看电脑。但孙翔不仅不恼,还有点点感动,叶修居然为了自己的病生气,这是多么高尚的人品,之前是他有眼无珠了。


“叶修啊,你生气了?”孙翔试探着拍拍叶修,小心翼翼地问。


“生什么气,帮你找药呢!”叶修凶起来,身边这个信息素炸弹已经升级成了信息素原子弹,就算他没发情,也很容易被影响,“你能不能收着点,全网吧都该知道你易感期了。”


孙翔歪头思考了一下叶修的话,他后半句每个字都听懂了,怎么放在一起成了一句话就什么都不懂了呢?


“收什么?怎么收?”


叶修转头瞪向孙翔,可对方是真的一脸疑问,一点假都没有。他深吸一口气,忘了周围都是孙翔的信息素,结果呛了半天,然后边咳边说:“就…就是,收着啊!”


词汇匮乏,叶修垃圾话再丰富也没辙,他看着孙翔越来越疑惑的表情,尽力解释道:“就像,就像呼吸里的吸气,但不是靠嘴巴。”


两人就仿佛看傻子一样看着彼此。


孙翔觉得叶修也是为了他好,不能拂了叶修的面子,便想象一番,尝试着做叶修所说的事。


安静的角落里,只有孙翔的小声哼哼。


叶修愣了一会,不好意思地打断他,“孙翔你这样有点像便秘。”


“…”孙翔顿时红了脸,脸变得好热好热,像个煮熟的番茄,又红又烫。他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叶修说话好伤人。


然而他听见对方突然笑了起来,一连串铃铛般清脆的笑声,眼睛都笑弯成了月牙。屏幕的光印在白皙的脸上,清瘦的脖子依旧带着那个黑色的项圈,果然…还是有点漂亮。


然而,叶修突然收起笑容,皱眉伸手挡住孙翔的脸,更是打断那人目不转睛的视线。


“你、你给我坐远一个位置!”


叶修被刚刚突然激起的Alpha信息素软了腿脚,要不是因为坐在椅子上,估计就该摔个跟头了。这家伙完全不会控制信息素,要是再让他毫无忌惮地待在身边,自己的发情期都快被勾出来了。


孙翔有点失落,但还是听话地做远一个位置。但看见放下手的叶修,脸颊红了一层,可他刚刚还好好的。


“你怎么了叶修?”孙翔迫切地关心起来。


本来好了一秒,随着孙翔一句问话,那股味道又缠了上来,叶修微喘起气:“再坐远一点!”


孙翔知道病人需要顺着来,他立即又坐远一个,但更加大声地问:“没事吧?难道我真传染给你了?”


叶修惊讶这人居然毫不在意地问了出来,那他也就开诚布公地喊:“是的,你知道你还不理我远点?”


但孙翔这次没有再听话地后退,而是一个箭步又坐回了叶修身边,扶起他的肩膀说:“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叶修快要没力气再和这个傻子胡闹下去,他推开孙翔,然而那人又迅速贴回来,自作主张地想将他抱去医院。虽然热度翻滚在两人的身体里,但对方的味道的确有些好闻。


余光里叶修瞟见了不远处的人,有些无奈地说:“沐橙啊,热闹看够了吧!”


“哈哈抱歉了,两位的味道实在是有些难以让人接近。”


孙翔直接懵了,他就看见他们队里那个大魔王苏沐橙走上前从口袋里掏出药递给了自己,他一时摸不清状况,只是伸手接下。


“快喝。”叶修递给他一瓶水,说完自己也从口袋里拿出药片似的东西吞下。


孙翔相信叶修叫来的苏沐橙不会害自己,只好也打开药盒吃了下去。药才吞了没几秒,身体里的燥热几乎就退光了,脑袋也不再昏沉,比叶修的沐浴露还管用。


“这么灵!”孙翔庆幸自己不是癌症。


叶修原谅这个笨蛋是第一次吃抑制剂,反而转过身问一旁微笑的苏沐橙,“他这都快两周了,嘉世就没人发现吗?”


“不啊,我估计其他人是不敢说,但我是想看看这么有趣的事孙队会怎么做。”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解释。


“沐橙你害得可是哥啊…”


孙翔感觉此时的自己一身轻松,被病魔折磨的两周简直生不如死,他望向叶修,心中荡起一股感激之情。


“谢谢啦叶修,还是你厉害!”他眨起眼睛,双手捏住叶修的胳膊,“最后一个问题!”


“什么?”叶修有些不好的预感,下意识朝后缩了缩。


“你沐浴露什么牌子啊?你是真得好香。”





评论(22)
热度(3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