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穿越ABO之这是感冒

翔A叶O

翔翔穿越

OOC





孙翔是被热醒的。


身体由内而外得发烫,如同一把不灭的大火烧在胸腔。他用自己那得意的长腿踢开身上的被子,半虚着眼睛在床上翻来覆去,如同煎饼一样摊摊左边又摊摊右边。然而他怀疑是冬天的空调开得过猛,手指摸上后颈,这汗简直就是一河水了。


他实在受不了,烦躁地坐起来,迷糊地看向天上的空调,小小的黑色屏幕上亮着一个红色的点。


空调压根都没开!


孙翔吸吸鼻子,思考几秒后,拖着疲惫的身子进了浴室。前天是他来杭州的第一天,昨天他又意气风发地从某人手上拿走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从今以后,他就是无人能及的斗神,荣耀的准大神,嘉世的大救星。


做梦都要笑醒的故事,但他好像因为水土不服发烧了。


洗完澡,身体反而越来越热了,热度烧得他头晕脑胀,但不过小小感冒而已,吃一顿就好了,孙翔安慰自己。他匆匆套上件卫衣,正打算出门,看见屋外飘雪的天气,挣扎一番,又乖乖地翻出件大大的羽绒服。


真热乎,孙翔不禁感叹。他明明都觉得热爆了,却又因为羽绒服在雪地里格外般配,开心地傻笑起来,这种高兴不亚于屋外下着磅礴大雨,而你在家里刷剧打游戏。


他走出嘉世大楼,向四周望了望,不远处有家生意不错的面馆,决定后便朝那里走去。途中,从街对面走来一人,大冬天一件单薄的长袖下是条短裤,光着脚丫子夹着双人字拖,脸埋进厚厚的大围巾里看不见表情,但那双白花花的小腿和冻得红红的脚趾尤其惹眼。


孙翔看这人莫名其妙的装扮就冷,不自觉地裹紧了外套。但没走几步后,发现那人也是去面馆的。


哎,真巧。


两人各自看着墙上贴的菜单,都没说话。孙翔选好后,看这人似乎还没做好决定,就打算先说。


“一碗牛肉面加一个鸡蛋。”


两人异口同声,让老板都抬头看了看他俩,随后热情地笑道:“好勒,二位里面坐。”


孙翔无语地看过去,而那人正好也投来视线,两人在热气腾腾白雾中盯住对方看了好几秒,视线仿佛被冬天的雪冻住,随后咔嚓一声裂开,碎成零星点点。


一人一脸平淡地挑挑眉毛,而一人则是吓得连退好几步。


“哟,孙翔小同志啊。”

“叶修!!”


真是太巧了!


孙翔顿时在心里已经骂出一万句脏话。昨晚这个男人在给账号卡时,还高高在上地教育了自己一顿,弄得他面红耳赤,毫无面子。本来就看叶修不爽,这下越发讨厌了,一个人在寝室里生了半天闷气。不过他后来也就释怀了,反正这账号卡是他的了,叶修也退役了,估计这个辈子都不会再见。这样一想,孙翔又神清气爽了不少。


草,可谁能想到第二天出门吃个面就又碰见了!


而且,两人此刻还坐在了一桌。


孙翔气呼呼地盯着叶修这身奇怪的打扮,非常想吐槽几句,但自己好像和那人也不怎么熟,况且他们应该是见面分外眼红的敌人,不可随意聊天。


他一人在内心里盘算着小九九,突然,一股好香的味道簇在了鼻子周围,浓郁到直接打断了他的思绪。他以智商担保那肯定不是面味,因为闻起来很甜,但又不腻,只感觉心头一阵舒畅。


他动了动鼻子,可半天也没找到来源,张嘴就问:“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叶修愣了一下,看孙翔头渐渐朝着自己这边伸来,立马说:“没有,我没发情。”


发情?


孙翔傻愣在了凳子上,心脏一跳,随之体内卷起一打热浪。他怀疑自己发烧烧坏了脑子,不然叶修怎么荤话说来就来,还不分场合不分时间,毕竟他们七期群里聊那些十八禁的内容都在凌晨十二点之后。


随后面来了,孙翔还依旧沉浸在叶修居然和自己开荤段子这个事上。


“快吃吧。”叶修瞟见孙翔耳尖都红了,意外觉得好笑,昨晚咄咄逼人的样子和现在可是大相径庭。


孙翔听闻抬眼悄悄瞄叶修,那人取下围巾,露出清瘦的锁骨,修长的脖子上带着黑色的项圈,一整片肌肤白皙细腻,看上去竟然有些漂亮。


“叶修…你脖子上是个啥?“孙翔红起脸,还是忍不住问道。


这次叶修停下手看过去,孙翔顿时被他那双黑眼睛盯得发毛,但又不觉得自己哪里说错了话,只好不服输地也盯着他看。


“你知道你在性骚扰吗?”叶修说完继续低头吃面。


性骚扰?


孙翔一头雾水,叶修怎么能随意污蔑人呢!他有些生气地喊:“你说什么!你你…你才性骚扰呢!我就是问一下…”


叶修再次抬起头,见对方一副真无辜的模样,耐人寻味地说:“看来翔哥生理卫生不过关啊。”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


真傻还是装傻。

叶修相信是第一个。


他皱眉想了想,一屁股坐到孙翔身边。孙翔和见了鬼一样吓得冷汗直流,随之周身立马被那股又香又甜的味道包围。不知为什么心脏霎时跳得咚咚响,还很疼,就和锤子锤在胸口一样,身体的燥热感迟迟不退,反而越烧越凶。


“叶修你…你别过来!你太香了!!”孙翔乱摆着手,大喊起来。


叶修啧了一声,看了眼四周朝他们望来的人,一把揪过孙翔,结果被扑面而来的Alpha气息一震,下意识放凶了声音,“躲什么,哥又不吃了你!”


“…那你干嘛?”孙翔咬住下嘴唇,委屈又不好说。


“你是不是易感期到了?”叶修被对方毫不收敛的味道呛到,真是辣眼睛,生理意义上的。


易感期又是个啥玩意。


孙翔忍不住腹诽,叶修怎么总是说些高深莫测的词,他刚想问这是什么,突然脑子里就亮起一个电灯泡。易感,易感,容易感冒?我真是个小天才,孙翔顿悟之后立马夸赞自己聪明的小脑瓜。没想到叶修这人还挺细心,注意到他是刚来杭州,水土不服。


“是有点。”孙翔点点头。

“带药了吗?”叶修无奈这人神经如此大条。

“没。”

“那你还难受吗?”

“有一点点,不过没事,我能扛住!”


叶修看孙翔笑得一脸傻样,想自己放着不管应该也没事,嘉世正把他当掌上明珠呢,易感期应该会准备好药。


既然没他什么事了,就打算回自己凳子那接着吃面,顺便躲开身边这个信息素炸弹。然而,离开的顷刻间,就感觉味道不依不饶地缠了上来,顿时被熏得头晕眼花。叶修注意到,孙翔居然把全是他Alpha味道的羽绒服披给了自己。


“你看你穿这么少,得小心易感期。”孙翔活学活用,举一反三。


众所周知,Alpha才有易感期,Omega那叫发情期。


叶修不懂孙翔是真不知道还是在整他,难道是因为对方才分化没多久什么都不懂?看年龄绝对才半年多。但仔细想来,孙翔好像是在关心自己,叶修想自己也不能表现得太绝情,就别和小孩一般计较了。


叶修歪头,笑眯眯地说:“孙翔小朋友小心我告你性别歧视。”


性别歧视?这和性别有什么关系?而且我们不都是男人?


孙翔今天和叶修才小聊了一下,已经满脑子的问号,说话莫名其妙,是个人都听不懂,他都有些怕了。


“好了,你慢慢吃,我先走了。”孙翔决定先溜。


叶修被独自留了下来,他准备脱下羽绒服,拉链都拉到了一半,手却停了下来,几秒后还是把衣服又穿好了。


孙翔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嘛。


叶修在感慨的同时,没想过这到底是可爱还是傻。



「叶修,我还没好,你有易感期的药吗?」


几天后,叶修收到来自群联系人的私信时,不禁愣了一下,看着屏幕上的这段话,越是肯定孙翔的生理知识是零。


他添加了联系人,回道,


「我没有。不过你可以去药店买,或者找一个omega。」


孙翔收到了叶修的秒回,感动得泪眼婆娑。


叶修真是个好人!是我错怪他了!


「谢谢!!」


他回完消息,飞奔到最近的药店,对着一脸热情的医护小姐姐说:“我想买一个omega,要最好的那种!”








评论(34)
热度(4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翔翔昊昊是1
wb:bei567
凹3: Xibei00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