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警察局禁止谈情说爱

孙翔x叶修


OOC







“什么关系?”


“同事。”

“情侣。”


桌子对面那个小警察把笔往桌上一放,看着两人又问一遍,“到底什么关系!”


“同事。”

“情侣!”


“你们给我商量好了再做笔录!不然今天都在这给我过夜!”小警察不耐烦地撂下一句话,无语地就起身走开了。


一时间气氛便冷了下来,两人都默契地不去看对方。虽然表面上波澜不惊,一副敌不动我不动的较劲,实则年轻小朋友是一肚子火,他就差拽起身旁那人的衣领大喊为什么。然而,另外一人,此刻心里在想,警察局能抽烟吗。


两人各怀心思,几分钟等来了第二位警察。


长相严肃,身材彪悍,往凳子上一坐就一股子威严,两人都不经吓了一跳,乖乖地坐正了身体。


“名字。”


声音也相当低沉。


“叶修。”

“孙翔,孙翔的孙,孙翔的翔。”


那警察抬头看了一眼左边这位金毛小酷哥,神情里豁然透出一份理解,又问:“什么关系?”


“同事。”

“情侣!!”


叶修稍稍抬眼盯着警察,妈的,自己的档案上估计要记上一笔妨碍公务了吧。


就看见对面那个警察,张嘴,蹙起眉毛,“怎么回事,感情不合?三观不适?财务分配?年轻人就是冲动,别动不动就说要分手,要死不活的,多丢人啊!回家坐下来好好谈谈,事情不就解决了!”


那口气像极了居委会里生育保健中心的大妈,或者,是急着抱孙子却得知儿子儿媳要离婚的你妈。


叶修一口气差点呛死自己,就连孙翔都被吓得怔在了原地。


就看见刚刚那个小警察跑过来,踹了他一脚说:“干嘛呢?你的人在那!”


顺着视线望过去,一个哭得梨花带雨的小姐正吼着要和她那手足无措的男朋友说分手。


“哦、哦、抱歉!两位慢坐!”


那个壮实的警察匆匆站起来,朝另外一桌走起。


叶修此时越发想抽根烟。


小警察刚一坐下,看对面两人刚想开口,立马伸手打住他们,“跳过那个问题,讲一下事情经过。”


他看向那个黑发男人,“你先说。”


“警察同志,事情是这样的。我在我朋友酒吧喝酒,有人砸场子,我就上去帮忙,然后就在这了。”


“就你那天天宅在家里的弱鸡体力,你打得过谁?你会打架吗?”


“那我不打,我就被别人打啊!”


“你打电话给我啊!”


“你又不能一秒出现,而且我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你?”


“因为我们…”


只听见砰砰两声,手拍在桌子上,小警察用力咳了一声,“插什么嘴,你说你怎么回事!”


孙翔撇了一眼叶修,“我来酒吧看见那群人正揍着他,我就上去揍了那群人,然后我就在这了。”


“逞什么能,你看你脸上的血。”


“这不是我的,都是那群垃圾的。”


叶修伸手轻轻碰了一下孙翔额头上的血迹,就看见那人差点蹦了起来,一脸扭曲地大喊:“你干什么叶修!痛死我了!”


“痛死你算了。”


小警察再次拍起桌子,这次他拍了三下,更加用力。


“你们干什么的?”


“打游戏的。”

“电竞选手。”


小警察挑起一边眉毛,顿了顿说:“那这么说还是公众人物,知不知道打架斗殴不好?”


“知道。”两人齐声道。


小警察心里忍不住欣慰终于听来了同样的话,可就看见那个金毛小酷哥耍起袖子。


“但警察叔叔你不能怪我们!是他们先动的手,把叶修都打伤了!你看他细胳膊细腿的,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上去狠狠揍他们一顿,估计叶修今晚就要在医院躺着了!”


小警察哑口无言,那个黑发男人也单手捂住了脸。


“警察同志您别生气,他才十九,说话不过脑子!”叶修真怕自己要蹲局子了。


“行了,事情经过我大概了解了,等那边闹事的人一审完,你们就可以走了。”小警察把手里的笔录收整齐,从柜子里拿出瓶碘酒和纱布,“伤口弄一下,这个时间局里的医护人员也下班了。”


“谢谢警察同志。”叶修说完先伸手拿过那瓶碘伏。


孙翔看着他,不知道叶修这是想干嘛。


“愣着干嘛,过来点啊!”

“你帮我擦?”


“不愿意?那你自己弄。”叶修说着就把手里的碘伏又放回桌子上。


孙翔赶紧又拿起碘伏塞回叶修手里,屁股挪着凳子往叶修身边靠,椅子脚擦过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我愿意,我愿意!!”


叶修伸手掰过孙翔的脸,拿着起棉签蘸了碘伏就往伤口上按。


“痛痛痛!!叶修你温柔点不行吗!我的帅脸都要被你给毁了!”


“现在知道痛了?当时怎么不知道,我看你和他们打得蛮开心啊,还拿椅子和别人砸。这么不想要手打荣耀,你可以捐出去!”


“叶修,没人捐手…”孙翔委屈地说。


叶修脸一黑,手里不自觉加重了一下。


“痛!叶修我是为了你好吗…我看你被人都揍到了地上,气得我什么都忘了。”


“你脑子里装的什么,浆糊吗!”


“装的都是你。”


叶修的手一顿,过了几秒后又继续擦药,“闹够没。”


“没,没闹过,闹到你答应我为止。”孙翔看见叶修红了耳尖,便又朝前靠了靠。


“好好打你的比赛,别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我就是喜欢你。”


“你这和吃不到糖的小孩子耍无奈有什么区别。“叶修听着耳朵里传来一声一声的喜欢就觉得脑袋疼。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你现在给我上药,你周末给我点外卖,你夜里叫我的名字,你手机里只留了我的电话,你还让苏沐橙私底下照顾我,你…”


叶修顿时愣住了,手都遮不住红得和番茄一样的脸,“…你都从哪听说的!”


“不告诉你。”孙翔凑到叶修眼前,“叶修你脸红了,你害羞了。”


“是被你气的。”叶修望着地面,不敢去看孙翔。


孙翔撅起嘴,轻声哼起来,“叶修你是不是要这样口是心非!”


“我哪里有!”


“看着我的眼睛,你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叶修抬眼,望着这人近在咫尺的瞳孔,最终他还是败给了眼前这个胡闹的小朋友。


“喜欢行了吧!”叶修红着脸说完就主动凑上前亲了口孙翔的嘴巴。


孙翔一下傻呵呵笑起来,眼睛都泛起了光,把叶修一把按到自己怀里。


——然而,小警察一直在旁边根本都没走,他如同空气一般被这两人无视了个干净。


他咬牙,低头看着表上“受害人关系”这一处的空白,他捏紧了拳头,突然发问:“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瞬间,叶修和孙翔才意识到小警察还在一边。


叶修此刻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然而孙翔却丝毫不在意,直勾勾地盯向对方,用眼神逼迫着叶修。


就见黑发男人慢慢转头,看着小警察,一脸歉意地小声说:“麻烦你了警察同志…我们,我们是情侣…”


小警察手里的笔卡嚓一声断成了两节,他站起来,一记严肃的训斥响彻大厅,


“警察局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吗!录完笔录就给我快点离开!”





陈果一大早打开电视,正好撞上联盟娱乐新闻,美滋滋地开了包薯片坐下。


“晨间速报,据可靠来源消息,昨晚联盟著名选手兴欣叶某和嘉世孙某一同出入市警察局,其原因是参与了某酒吧闹事事件。随后我们的人有机会在警局门口采访到两人,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当时的采访画面。


「请问二位这么晚在警察局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叶修我明天一早就要发微博告诉所有人我们在一起了!」


「孙翔你要是敢,我们现在就分手!」


感谢记者发来的报道!”






END



:)





评论(8)
热度(4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