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限定女友

性 # 转 # !!最后还是男生


孙翔x叶修// 校园pa

OOC OOC OOC

这是个叶不羞

默认 唐林


自动避雷



♡翔翔生日快乐!!妈妈爱你!!(激情发言




———————

“你穿这件吧,把袖子卷起来就不会热了。”

说着苏沐橙便从衣柜里拿出自己的秋季校服,一件白色的长袖衬衣。


“…要不算了吧沐橙,我看还是穿我自己的。”叶修瞟了眼手里的裙子,叹口气无奈却又是好笑。


“穿男生校服会更显眼啊!”苏沐橙把衣服塞到他手里,随后匆匆忙忙拿起书包,“我今值日得先走了,需要的都在这了,好好穿上哦!”


苏沐橙小姐临走前还不忘给我们叶修一个灿烂的笑容。抱着手里的衣服,叶修万分肯定了苏沐橙那点想捉弄自己的小心思,只得哭笑着喃喃道:“哎…教我怎么穿再走啊!”


然后,学习方面天赋异禀出神入化的叶修,站在镜子前和内衣大战了20分种,手都快扭抽筋了才准确地扣上了背扣。肋骨被突然勒住的束缚感让他有一种隐隐的难受,就连喘气都变得困难。


适应了一会,接着认命地继续这项伟大的工程,叶修扣好衬衣,提上裙子。可没过三秒,因为实在是又热又紧,便将袖子卷到了小臂,衬衣也胡乱地散在裙子外面。叶修想了想平时苏沐橙的模样,随意用手顺了顺头发。在镜子前转了几圈后,感觉差不多能见人,背上书包就出了门。


城市一夜之间流行起来的怪病,突如其来的性别转变,仿佛一个巨大的玩笑。虽然根据多起案例得知,病人最长一周就能恢复,但官方的研究人员至今也没给出个所以然来。


所以,这个倒霉的事今天降临在了叶修身上。



伴着三下警铃提醒,叶修在最后一刻冲进了地铁,喘了口气,站稳后拿出手机继续打着字。


「校门口等你。」

「不用等,我迟了。」


走在路上时,裙摆下扫过阵阵微风,双腿之间那凉飕飕的感觉,让叶修止不住打了好几个冷颤。进地铁之前叶修没忍住抽了根烟,借此来缓和一早晨乱七八糟的情绪,抽了几口后才注意到路人不断投来的视线。他刚开始没弄明白,不过也没在意,等快抽完了,一个不经意间的转身,就看见玻璃里的倒影——女子高中生街边抽烟。他一顿,只好懊恼地掐掉烟。


比平常晚了点,但地铁里人依旧拥挤。


「没事,我也迟了。」


丁零一声,叶修挤着胳膊拿出手机,正准备回复,就感觉整个后背就像是有人贴了上来。虽说是早高峰时期,地铁里多少会有点肢体摩擦,但这未免也太近了。叶修想了想朝前移了一小步,结果那份热度跟着贴了上来。他瞬间明白了,心里开始无语,今天还真是倒霉。但其实他此时也不知该怎么办,回头吗?垂下的眼瞟见自己比原来还细上了一圈的手腕,思考了下又默默朝左边移去,可那人贴得更加得寸进尺,大腿似乎蹭在了裙摆下面。 


叶修啧了句后,回头一转,可那份热度突然消失,接着一阵熟悉的音色。


“喂大叔,你当别人都没长眼睛吗?”一个男生拽起那人的手腕就使劲朝后掰去,语调像是在嘲笑。


“我…我怎么了!”那人明显一愣,嘴里却还几分理直气壮地狡辩着。


“孙翔!?”一旁的叶修一下喊出眼前人的名字,可当即就后悔了,那完全是条件反射,他连忙捂着嘴巴低下头。


男生朝女生看去,目不转睛地盯了三四秒,肉眼可见的瞳孔一缩,张嘴,带着难以置信的意味,“…叶…修?”


“不不不…你认错了…”叶修藏住脸摆着手。


然而拿在手里的手机亮着,界面清楚地停留在与自己的聊天页,孙翔眼睛一眨,嘴角都抽动了几下。目光随之向下移,虽然校服穿得乱糟糟的,但裙子下依旧露出了一双白皙的腿,就和冬天的雪一样。孙翔忽然皱起眉头,伸手将叶修往怀里一拉,转头就对还站在身边的男人黑了脸,“还不滚??”


男人见孙翔莫名其妙地突然变脸,本就胆小不想把事情闹大,只好畏畏缩缩地走开了。


“叶修你…”孙翔放开叶修的手腕,话一时半会都说不清。眼前的女生才刚刚到了胸口,垂在脸颊两侧的头发很柔软,发尾将将扫在脖子上。五官还是刻着叶修的模样,只不过线条相比柔和许多,平常漫不经心的眼神里自然地多了几分可爱。


“别说了,就是那个病…”叶修痛苦地解释。他本来不打算把这事告诉孙翔——他的笨蛋男朋友,想着能瞒一天是一天,以免多出些不必要的麻烦。结果上帝就是这么爱捉弄人,刚出门第一个就碰见了孙翔。


“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还好。”叶修嘴上答着,却总觉得对方的反应过于平淡,猛地仰起头和孙翔的视线一撞,对方就迅速避开他望向别处。他此时才发现,自己被孙翔护在怀里,一手扶住把手,另一只手竟是不知所措地停在叶修腰旁的空中,像是没了下文的奇怪姿势。


叶修愣了愣,再次抬眼确认,孙翔的脸颊竟藏着一层浅淡的粉色,眼神随意飘着却独独不再敢看他。这份异样他立马醒悟,自己现在是女生啊,货真价实的女孩子。穿着裙子,及肩的头发,就连声音都比原来高了好几个音。所以,孙翔是在害羞!?


叶修意识到这里后忍不住低头笑了起来,想想后,伸出手臂主动抱住了孙翔,就感觉那人身体一僵,叶修更是将脸埋在胸前偷笑。


“叶修…!?”孙翔一惊。

“干嘛,站不稳,借我抱抱不行啊?”


孙翔顺着声音低头看去,叶修此时就像个小动物趴在怀里。被叶修软软的身体抱着,或许是成了女生的缘故,平常那股嘲讽的调调此时听上去都格外像是在撒娇,


“…行…”孙翔轻微地咳嗽了下,脸更红了。



进了学校后,孙翔单手背着包跟在叶修身后。昨天还是男友今天摇身一变就成了女友,这让孙翔实在有些措手不及,过于魔幻导致缺乏真实感。脑子里清楚又混乱,一时间都只是单纯盯着叶修的背影,没法思考。


“你教室在一楼,还跟着我干嘛呢?”叶修停下,笑着望向跟他都一起走到了二楼的孙翔。


“啊,哦…走过了。”孙翔回过神来,转身准备下楼时,忽然整个人又停下,转了一圈回来,皱起眉头。


“怎么了?”

“叶修…你裙子是不是太短了…”孙翔摸了下鼻子。


叶修站在比孙翔高好几阶的楼梯上,倾斜的角度让孙翔隐隐约约有种能看见内裤的错觉。


话一完,叶修还有点懵,发现又是那种飘忽不定的眼神,孙翔好像特别在意他变成女生的事。他低头看了看裙子,突然勾了勾嘴角,心里像是找到了什么宝贝一样,朝孙翔一步一步靠近过去,慢慢提起裙子,挑着眉毛小声说:“孙翔大大一路上就在想这个?这么想看?”


“我没有!!”孙翔连忙否定,又看叶修的手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涨红了脸去拽他,“喂喂喂,叶修你是女生,矜持点好么!!”


“哈哈哈哈,孙翔你真是笑死哥了。”叶修搭在孙翔肩膀上直接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叶修…!”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中午等我一起吃饭啊。”


“哦…”孙翔气呼呼,却也没办法。


叶修一进教室就迅速迎来了所有人的围观,好不容易一一打发完了,苏沐橙才笑着朝他走去。


“什么嘛,我看你还挺开心的。”苏沐橙本以为叶修会为此恼火一天。

“嗯…”叶修耸了耸肩,笑着说:“因为发现了件有趣的事。”

“孙翔…?”

“这么准?”叶修惊讶地望过去。

“你平常就爱欺负他,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

“沐橙你怎么把我说的坏人一样,我哪有欺负他。”

“反正他也心甘情愿,还傻呼呼的。”

“…你这样说我好有罪恶感。”



第一节课孙翔就一直心不在焉,想起今早发生的所有事时,心脏现在才反射弧超长地加速跳了起来。叶修,女生的样子,其实他曾经有想象过,导致他有段时间看见叶修本人时会稍稍有点惭愧。好的,白日梦成真,现实却是叶修依旧是那副性格,整自己整到没完。


想到这里,孙翔低下头,咬住嘴唇也难以抑制笑容,这世上没有第二个人能体会他的乐趣了。


下课铃一响,孙翔拿着自己的校服外套就上了楼,丝毫不在意地就直接闯进了高三的教室。


教室里的一角被一群人围得严严实实,只有时不时传来“nice”、“nbnb!”的各种叫喊声。孙翔一顿,心中一下猜个七七八八,冷着脸径直走了过去。


“叶修叶修!”

“干嘛,等一下!”

“…你先停一下。”

“不是你要我帮你过这关嘛。”

“孙翔来了…”


叶修一听,刚抬头就被眼前一脸黑线的孙翔吓到,他飞快地把手里的NS塞给了旁边人,从桌子上蹦下来,拍拍裙子,露出一脸笑容,虽然眼神有些暴露他的心虚。


孙翔瞟了一圈周围的男生,走上前在叶修面前稍稍蹲下,手绕过腰部,把自己的校服系在了叶修的腰间,垂下来的衣体长度刚刚遮到膝盖上面一点点。


“游戏好玩哦?”孙翔的语气特别平淡。

“我下次不玩了…”叶修看着他。

“桌子好坐嘛?”

“我乖乖坐凳子!”

“今天穿的裙子还是裤子?”

“裙子…”


孙翔瘪起嘴,也不再说话,头就固执地转向别处。叶修见他似乎还在撒气,踮起脚捏捏他的脸:“孙翔…”


孙翔拍开他的手,依旧沉默。叶修在脑子里迅速想着,他此刻有些感谢被沐橙拉着一起看了好多部玛丽苏电视剧,虽然玛丽苏,却在某人身上特别适用。


“孙翔…”他踮起脚主动去环孙翔的脖子,他故意把声音放得更软,还眨了眨他的眼睛。


“…你、你别仗着、现在是女生就、就…”孙翔仰头想避开那人呼出的炙热气息。


“哦,那我还是男生咯。”说完叶修就准备伸手去结腰间的衣服。


“好好好,叶修我服!”


孙翔立刻投降,伸手回抱住叶修,自顾自地红了脸,然后超级不争气地一溜烟就跑走了。


刺眼的喂狗现场早就闪得一群人瞎了眼,苏沐橙习以为常,在一旁呵呵笑起来,“你这要是被方锐看见,他会笑话你一年的。”


“我的罪恶感又上升呢。”叶修看着跑开的孙翔,眼睛都笑弯了。


跑回教室的孙翔当即发表言论,

“唐昊,我打算把高三男生都活埋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毛病…”



下了晚自习,叶修看见等在门外的孙翔,除了周三以外他们一直都是一起回家。


“你是不是更喜欢女生的我?”路上叶修点了根烟后,就随便找个话题聊起来。

“哈?我没有!”孙翔转头看见这个称得上可爱的女生像个老烟枪一样不断吞云吐雾的。

“你今天一整天都紧张兮兮的。”叶修抖了抖烟灰笑道。

“因为是你,是你变成女生而已。”孙翔皱起了眉头。

“哈哈,是吗?哦,对了,”叶修忽然想起了什么,又问起别的,“孙翔你明天不和我一起回家对吧。”

“嗯,我有补习。”

“ok,我问问。”


叶修住得不算太远,走路地铁都还挺方便。没讲一会话,两人就已经走到了楼下,孙翔通常会一直看对方进了屋才会离开。


“喂,叶修!”孙翔站在楼底下喊道。


叶修听见声音后,从二楼的过道上探出个脑袋,变长的发丝垂落下来,逆光有些难以看清表情。


“我真地喜欢你啊,不喜欢女生也不喜欢男生,只是喜欢你…!”孙翔喊完耳朵悄悄热了起来。


“我知道了…我刚刚只是随便说说。”

“不管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叶修遮住脸,摆了摆手,就缩回了身体。


身后传来了最后一声,

“晚安。”


孙翔或许看不清他的表情,可无论是月光还是走廊的灯光,都让叶修把孙翔脸上的丝毫变化都清清楚楚地看在眼里。是的,他“可耻”地去调戏孙翔再多,也抵不过对方一次直白而又天真的告白。自己真的只是随口一提,对方却上了心,急忙向他解释,紧皱的眉头,紧张的眼神里都是漫溢的爱意。


叶修长呼一口气,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他想这只是女孩子的身体在作祟罢了。



第二天一早,孙翔到了教室就朝唐昊身旁一坐,严肃地问道:“昨天晚上叶修找我确认了一遍我明天不和他一起回家的事,我觉得有问题。”

唐昊抬起头,先挑起一边的眉毛,迟疑了半天说:“嗯…有什么问题?”

“他为什么忽然确认一遍?”

“嗯,是个问题。”

“今晚我不去补习了。”


好不容易熬到晚自习结束,孙翔收了书包就往叶修教室跑,唐昊没说话也跟了过去。


“你跟着我干嘛,你也不去了吗?”


唐昊依旧没说话,只是下巴朝前点了点。


除了他们,门外还站了两人,叶修刚从教室里出来,其中一人就搭上了叶修的肩膀,然后嘴里在笑着说什么。


孙翔一顿,那两人他认识。


“卧槽老叶你不是吧,真成女生了?”

“看来那病是真的…”

“老林你快看,老叶矮了好多!!”

“方锐你是不是不想要你的腿了?”

“你变女生,孙翔会放你去酒吧啊?”


“去哪?!”

突如其来的一声打断了三人的谈话。


“我靠…”方锐被吓得一愣,转头就看见唐昊和孙翔两人挡在了前面。

“…孙翔?”叶修意外,“你不去补习了?”

“我去补习,然后你好去酒吧?”孙翔看起来是真得生气了。

“…呃、偶尔几次…”叶修咬了咬嘴唇,他当初不给孙翔说就是因为这个。

“你还去过不止一次?”

“熟人的店…去玩过几次。”


孙翔抬头看见了一旁的林敬言,忽然转头望向唐昊,对方却是一脸自然,没有一点要发作的意思。


“我知道。”唐昊被孙翔盯得要穿了,无奈主动开口。

“哈?!你知道?”

“因为林敬言每次都给我说了。”唐昊耸耸肩。

“你同意?”

“可我们俩不是也去了好几次吗?”

“…”


方锐一看,见缝插针地立刻就说:“既然如此那就一起一起…哈哈…哈哈…”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去酒吧, 五个人倒是很默契地脱掉了有校徽的外套。闹哄哄的酒吧里,孙翔一个人坐在吧台边上,看着他们四个在人群中互相推搡着,大概就是,唐昊牵着林敬言,方锐要使劲闹,可又闹不过唐昊,就拉着叶修一起。


等眨个眼再睁开时,叶修就忽然走到了身边。


“好了,你可以停下了,喝了多少了?”叶修说完就拿走孙翔手里的杯子。


孙翔只感觉叶修的声音不断萦绕在耳旁,眼睛发胀,眼花缭乱的灯光更是让人一阵眩晕。他抬起胳膊,突然单手环住叶修的腰,带着叶修整个人都压在自己身上。


“醉得不清白了?”叶修推了推他。

孙翔不放手,喃喃道:“别再骗我了…”

“下次不会了。”

“以后什么都要和我说。”

“…知道了。”

“几点吃饭,几点睡觉,几点起床,我都要知道…”

“嗯。”

“内裤的颜色也要知道…”

“说什么胡话呢,醉成傻子了吗?”


孙翔傻笑着哼了一声,身体没稳住,一下倒进了叶修的怀里。叶修敏感地僵住了,这个个动作实在是有点羞耻,他不得不承认,有时他总会忘记自己现在是个女生,然后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想起来。


“叶修…你好小哦…”


叶修顿时整个人都呆住了,小?小!?


“哎哟!你打我干嘛?”孙翔感觉背一痛,激得直起了身子。


“活该…”叶修自己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孙翔见他这样,然后双手搂过他,仰起头笑着盯他。叶修瞧了一眼,就移开视线,感觉那人摇了摇自己,就又心软地看过去。也不开口,就互相看着彼此,酒精泡软了视线,昏暗的灯光下,明明是女孩子的可爱眉眼,却在恍惚下硬生生看出了叶修之前的样子。孙翔笑起来,叶修见他醉成这个傻样子,无奈地摇摇头,嘴角也勾起一丝笑意。


叶修低头环住孙翔的脖子,点到即止地碰了碰孙翔的嘴唇。


“刚抽完烟,怕呛着你。”

“又抽烟…”

叶修伸出手掌。

“干嘛…”

“劝人戒烟要给糖果的。”

“你是小女生嘛?”

“难道不是?”叶修自己都觉得这话说得特别没脸没皮,然后后知后觉地害羞了起来,烧红了半边耳根。


孙翔笑着将叶修搂得更紧了。


“他俩腻歪快有十分钟了…我们还过去吗?”方锐觉得没眼看,抖了抖鸡皮疙瘩终于忍不住吐槽出来。


“算了吧,我们先走,一会给他们消息。”林敬言说完转身去征求唐昊的意见。


唐昊点头后,三人就先离开了。




周五最后一天,学校就没有晚自习,孙翔在校门口等叶修。等叶修到了时,孙翔就直接喂了根棒棒糖给他,然后又塞他一整包。


“还真给我买了啊。”叶修哭笑不得。

“你不是想吃吗?”

“…好吧好吧。”叶修笑起来,然后又从里面拿出一个撕开包装喂给孙翔。


然后牵起孙翔的手就朝前走去,却不料一下没走动,他回头望向有些发愣的孙翔。


“怎么,不想牵啊?”

“没!”孙翔手上握紧了几分,两小步快跑了过去。


棒棒糖特别甜,孙翔含着说道:“叶修我明天还想出来玩。”

“知道了。”


等周六早上再见到彼此时,孙翔看见远处站着那人,简单的T恤和黑色长裤,露出一截白皙的脚踝,嘴里叼着根烟,正漫不经心地滑着手机。


啊,变回来了。


孙翔不自觉加快了脚步,刚走上前就听见对方开口,


“孙翔!啊…我又变回去了…”


不知为何语气里尽然透着点抱歉。


孙翔没理他,伸手拿走他嘴里的烟,从荷包里变出根棒棒糖,塞进他嘴里,一连串动作弄得叶修没头没脑。


最后,孙翔亲了亲叶修的脸颊,推着他说:“好啦,走吧走吧!”


叶修回过神来时,只觉得这跟棒棒糖太甜了。



所以,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呢?



Fin.






评论(7)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