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46 完结

>孙翔x 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打我吧,这次拖到更久了…但是已经完结了!!

# 第四十六章

电梯门在开的一瞬间发出金属碰撞的巨大声响,孙翔心紧的一跳,是兴奋的感觉,他偏头去偷看叶修的表情。

叶修只是眨了下眼,眉头在微微皱了一秒之后就立马又回到了刚刚那副淡然的神情。

当唐昊走出来第一个看见的人是叶修,准备骂出来的话立马吞回了肚子里,鼓着嘴睁大眼睛去看向后面的孙翔。

“好了,唐昊也来了,你和他一起走吧!”叶修挥了下手,就往电梯里钻。有点微妙,但是也没太在意。

可孙翔想也没想,伸出手拉住对方的手臂,关到一半的电梯门又被弹开。

孙翔眨动着眼睛,喉咙干渴,就连眼睛也是干涩的。

他一脚迈进电梯,但只是站在门中间。

“孙翔?”

他听见了叶修唤他的名字,但总觉与以往的声调不同,不再是那副拒绝的样子,也或许只是孙翔的错觉。

他微微前倾身体,把脸凑近叶修的耳边,用了小到只有彼此的音量。

“不许走,楼下等我,马上就来。”

随后他慢慢退出电梯,并看见叶修因为自己而露出一点点不自然的表情,他内心有点开心。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直到电梯关闭的那一刻,他终于在封闭的梯箱内长呼了口气。


孙想在看见电梯门关的一瞬间,就把脚踹在了唐昊的身上。

“我靠,这什么情况…”唐昊觉得孙翔踢的很痛,但这次他没有还手,“所以,你们成了?”

“是的,不服啊??”孙翔想装的很淡定,但嘴角上扬的弧度无疑暴露了他。

“叶修居然会看上你…”唐昊吐槽。

“你好意思说我??”孙翔皱起眉头,略带着嫌弃的眼神。

窗外已经完全黑下来,就连走廊里墙角的小壁灯都开始熄灭。

孙翔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说到:“还有事吗?没事我就走了…改天再找你算账!”

他抬头看了眼电梯,决定走楼梯。

“算什么账?”唐昊也要离开,随着孙翔一起走到楼梯口。

“刚刚叶修都答应我去他那了,就是你!!什么时候来不好。”孙翔大声的抱怨道。

“啊?”唐昊一听,瞬间来了劲,“你好意思说我??你自己算算你干这事多少回!”

“我有吗?我怎么不记得?”孙翔抬起头似乎还在思考。

唐昊看见前面一副认真模样的孙翔,如果杀人不犯法,他估计就一脚把孙翔踢下楼梯了。


叶修还是听了孙翔的话,在楼下等着。他一下楼,就拿出根烟。燃烧的灰色痕迹散步在空中,红色的星点在夜晚看起来尤为明显。

叶修也忘了自己什么开始抽烟的,可能是那年离家出走后吧。烟很提神,玩游戏的时候会抽不少,但平常他很少抽。但这一年,他早就意识到自己抽烟的次数比原来多了很多。

他沿着大楼的玻璃边蹲下来,冰凉的玻璃让他发热的身体冷静不少。他低着一口一口地抽着,很慢。

来之前,叶修以为自己做好准备了,可现在想起孙翔刚刚的眼神,说话的语调,还有接吻的感觉,就像是汹涌的海水,接连不断的淹没他。


“久等啦!”孙翔出了大门后看到蹲在一边的叶修。

“走了?”叶修抬起头。

“唐昊吗?走了啊。”孙翔注意到叶修眼神有点放空,“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说。

孙翔想了想,蹲到了叶修面前,眨着眼睛去看他。叶修今天穿了白色的衬衣,至少孙翔是第一次见,但很好看。

“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孙翔忽然说道。

叶修听后,看了眼孙翔。对方一直没有移开直视他的视线。视线里传递的东西,叶修只觉得炙热,汹涌,一时间复杂到他也不知道是什么。他只能迫切的避开,刻意的低下头。

“对不起,我只是…”孙翔想解释,“我怕你会…” 但是最后却什么都没有说完整。

“嗯,没事。”叶修轻轻说了句,他可以猜孙翔想要表达什么。

但其实,他只是有点迷惑自己现在的心情。第一次无法直视孙翔,第一次考虑后果。来自孙翔的过于热切与真实的情感,让他开始有些不知所措。

大概持续了一会儿的沉默,孙翔叹了口气,伸出手拿掉了叶修手里的烟,然后顺着掌心与他手指交错,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把叶修的脸轻抬起来,在没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时间,靠近。

今天的第二次接吻,叶修依然不习惯,只是脑子比上一次清醒不少。他感觉到了孙翔缓缓地在用鼻子呼吸,让这个亲吻变得漫长又柔和。

接着听见对方少有严肃的声音:“你可以反悔,随时都可以。但是,我还是会和现在一样,一直,一直都喜欢你。”

十指相交的双手分开,孙翔慢慢站了起来,眼神里很平静的看着叶修。

叶修觉得手掌里残留的余温像是一汤沸水,对方太过盛情,他无所适从。

是不是一年前就是如此了?

叶修咬着嘴唇,不去看孙翔。


“腿蹲的不麻吗?” 孙翔忽然问。

“啊?”叶修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接着感到自己被人从肩膀下环过,双手搂了起来。

叶修回过神来时意识到自己像被小孩子般半抱了起来。对于他来说,这似乎有点丢脸,

他不好意思的咳了两声。

“我送你回家。”孙翔说。

叶修站在原地,想了想,往前迈了一步,与孙翔的距离近了一点。

“我…不会后悔的。”叶修声音仍然是那样,被烟染很低沉,但孙翔却感觉到了明显的不自然。

孙翔看到叶修抬起的脸,眼神有些飘忽不定,被咬住的嘴唇却可以看到上扬的趋势。

“那我可不会再放手了。”孙翔歪着头,坏笑着看他。

叶修摇摇头,笑着回应孙翔。


第二天,国家队上午继续昨天的内容,了解和分析对手,下午才是专项训练。

昨天晚上唐昊见完孙翔之后,就去机场接林敬言了。林敬言本来说不来,可在唐昊的死缠烂打下,没办法只好也来B市了。

“我就不上去了,你弄完了,给我打电话就好了。”

林敬言和唐昊站在大厦的一楼。

“不行,和我一起上去!”唐昊一个劲地摇头。

“这么大的人还要陪吗…”林敬言无奈。

“我不管,和我一起。”唐昊去拉林敬言的手。

就在两人说话时,林敬言忽然觉得身后的人有些眼熟,还没等他认清,那人就立马扑了上来。

“居然真的是老林!!”方锐一走过来,就立马攀住林敬言的肩膀,大声说道:“我要你来你还不来,怎么?要给我惊喜啊?”

“谁要给你惊喜啊!”唐昊瘪着嘴,不耐烦的一把把林敬言拉出方锐的范围,然后自己跨步站在了前面。

“唐昊??”方锐似乎现在才注意到。

“是的。”唐昊立马转身去按电梯,他不想和方锐在这打嘴仗。

“老林你是来找他的啊?”方锐一副要哭了的模样,“你就不想念的老搭档吗!”

“不想!”唐昊立马接话。

林敬言只好在一旁干笑,他当然了解唐昊在刷什么小性子。

三人刚准备关电梯门时,外面匆匆跑来一个人影:“唐日天,等等!”

然后电梯里出现了第四个人,孙翔。

“叶修呢?”唐昊习惯性的问了出来。

“他先走了啊。”孙翔摆摆自己的头发。

“老叶?怎么昨晚和你在一起吗?”方锐问到。

孙翔忽然转身才看见一旁的方锐和林敬言,随之倒吸一口冷气,然后暗地里给了唐昊一拳。

“咳…”唐昊吃痛的哼了一声。

“怎么…?开小灶啊…”方锐看他们都没说。

“是的。”唐昊忽然很正经的说。

接着,又挨了孙翔一拳。

林敬言先是愣了愣,然后猜到了什么。他戳戳唐昊,歪了下头,手也指着孙翔。唐昊看见后,一个劲儿的点头。

林敬言有些惊讶,但最终还是笑了下。

意外漫长的电梯,在听见到达的叮的一声时,孙翔急切想快点走出去。

四人一起走到会议室,远远的就看见门口站着两人。
其中一个滔滔不绝的讲着话,还手舞足蹈,另一个只是手里拿着没点燃的烟,不间断有节奏地点着头。

孙翔一眼就认出了叶修。

可他忽然想走的慢点,睡了一觉之后,陡然发现昨天发生的事有些羞耻。他向前看,发现叶修也已经注意到他们四人。

他偷偷地深呼吸了一口,在六人接触的瞬间,立马看向叶修的眼睛,然后说:“早啊。”

或许其他人感受到太过刻意,走廊瞬间安静了下来。

直到叶修发现孙翔的耳朵变得越来越红,然后笑出声来,回应他:“早啊。”

“我去,不是吧。孙翔你居然主动给老叶打招呼,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一旁的黄少天忍不住打破了略微妙的气氛。

孙翔忍住没发脾气,然后说了句:“闭嘴吧,黄少天!”就进了会议室。

“我靠,这小子怎么没大没小的。我好歹也是第四期的前辈。”黄少天还没说完,就注意到了后面的三人,接着继续说“你们这是什么搭配,林敬言怎么也在这?还有唐昊?”

“你有意见吗?”唐昊皱着眉头。

“我不是有意见,我只是觉得奇怪,你看你和林敬言…”还不等黄少天说完,林敬言拍拍唐昊指了指会议室。

唐昊只好点点头,跟着走了进去。

“老叶你变了,你怎么还给人开小灶?”方锐也无视了黄少天,对叶修抱怨一句后也进去了。

叶修一愣,说:“什么开小灶?”

“老叶你还开小灶?荣耀速成班啊?还是什么,你缺钱用啊!…”

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就把黄少天给推了进去。时间长了,耳朵真的疼。

林敬言一直在旁边笑,随后走廊里只剩下他们俩。

“老林你也来了啊,正好可以来帮忙啊!”叶修说。

“我帮不了什么,是唐昊让我来的。”林敬言直接说了出来,之前已经被叶修撞见一次,在掩饰也没有意义。

叶修了解般点点头,笑着说:“辛苦了。”

林敬言愣了下。

随后笑着回应道:

“彼此彼此。”


END



写了几个月,终于写完啦!ᕕ(ᐛ)ᕗ原谅我后面几次的懒惰!!我真的很喜欢翔叶和唐林!!但是一直没找到两对一起的粮,所以只好自己来了_(¦3」∠)
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赞,评论和推荐!非常非常感谢!!因为文笔着实不好,缺点太多!谢谢大家的包容!!因为喜爱,所以才写!所以有人看,我就非常非常高兴了!爱你们!谢谢(´ε` )♡ (因为这篇,似乎涨了很多粉…但这不是一个写全职的号,我还会写别的作品里的cp,所以大家取关是没关系的!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非常感谢!)

评论(38)
热度(5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