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45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快完结了!

# 第四十五章

太安静了。

整条走廊没有一点声音,孙翔唯一能感受到的是自己厚重的心跳声。

他说完之后的下一秒就后悔了。

看着对方渐渐皱起的眉头随后又垂下脸。就算是在梦里,刚刚的要求仍然是幻想。就算在梦里,叶修也一定会拒绝。

“可以。”叶修忽然开口说话。

抬起头,看见孙翔没什么动静。他稍稍往前走了一点,两人的距离也就差了小半步。

孙翔愣在原地,直到眼前凑近的叶修,才忽然睁大眼睛。他现在才意识到刚刚那句,真的是叶修说的话,而不是幻听之类的假想。

他咽了咽喉咙,难以置信般轻声问:“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可以…”叶修眨了眨眼睛,看起来不太自然。

孙翔认为此时晕倒也不算什么丢人的事。

叶修居然答应了。

这他妈一定是梦。

连梦都不可能,这一定是白日梦。


孙翔脑海里什么都没有,空荡荡的一片。心脏却是要爆炸的疼痛,那种兴奋感抑制不住的向往外冒。

“你答应了,别逃。”

孙翔强忍淡定的说了句,声音有些哑。

叶修只是点点头,没再说话。

夏天的夜晚,真热啊。

孙翔缓慢的抬起手,好看的手指在两人的注视下,扶上了叶修脸的两侧。他轻轻靠近,脚上前挪了一步,直接落在叶修的脚边,两条腿不自觉的碰在了一起。

距离逐渐缩小,彼此都感受着对方抑制的细微呼吸声,细密而湿热。或许是太过兴奋,孙翔那股从来没有释放的占有欲再也藏不住了,他的眼睛直直看着叶修,视线太过炙热与暧昧。

在嘴唇互相接触的前一秒,叶修闭上了眼睛。他受不了了,孙翔的眼神太过直白,所有想法全写在了眼里。

闭眼之后,触感像是被放大了许多。他发现孙翔的手指太冰凉,或是说自己的脸已经烫得不像话。


比上次还软。

这是孙翔在接触一瞬间,脑海里闪过的想法。接着就是那天晚上的月亮,风,温度,还有叶修生气的脸。
可现在燥热的气氛,一下把他从回忆里拉了回来。

双手轻微的摩擦着叶修的脸颊,他想也没想就开始添咬对方的嘴唇。

叶修被吓得软了下腿,皱着眉头想要退开。

孙翔立马用手扣住,亲吻的力度变的重了很多,叶修觉得有点痛还加上呼吸不顺。他只是稍稍张嘴,孙翔就伸出舌头,顺着敲了进去。孙翔一只手自然的移到了叶修的腰间,将他揽在自己身上。孙翔稍高一点的身高,将叶修整个人都抱在怀里。

两人嘴里含着一份稀薄的空气,孙翔放肆的添弄着,舌尖刮过上颚,他清楚地感受到怀里叶修激灵的抖了下。他开始邀请叶修般,缠绕起对方的舌尖。叶修不知道怎么回应,只是有一下没一下的起伏。

孙翔被叶修的气息包围,太过令人窒息和迷失的味道,连眼睛也湿润起来。

他亲吻叶修的嘴唇,舌头搅乱口腔里的湿润的气息,随之感受到叶修的回应。孙翔眨了眨眼,两人的唇舌在他的引导下缠绕在了一起,本就稀少的空气,在瞬间就被耗尽。

可孙翔还是没放,他只想贪婪的亲吻,扶在腰间的手,开始不安分的乱摸。

“够了…”叶修最终使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孙翔推开。

叶修头一次产生了一点点害羞的想法,他不自然的躲开孙翔的目光,手轻轻摸着被吻的红肿的嘴唇。

孙翔伸出双手,稍稍低头,然后埋向叶修的颈窝处。

叶修愣了下,本想着挣开。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孙翔身体暖暖的,手擅自的回抱了过去,环在孙翔的脖子上。

“真好,真的不是梦。”

闷闷的声音,孙翔用力去掩住颤抖的声线。

“怎么判断?”叶修笑了笑。

孙翔没有说话。

从身体里透出的疲惫已经快要占据了全身,一年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可孙翔觉得像是过了好几年,喜欢了叶修好久好久,在他无数次想放弃的时候,却又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将他再次挽回。

现在萦绕的是叶修的声音,气息也过于熟悉,太过真实的拥抱,就连刚刚接吻的感觉与氛围依然没有散去。

“所以…我们现在是…?”叶修拍了拍他,嘴里含糊的说着。

“不然?”孙翔皱起眉,“你又想反悔了吗?”

“没有。”叶修想了想对方说的又字,有些抱歉地说:“对不起。”

孙翔双手忽然遮住脸。

“我真的…太高兴了…”孙翔小声解释着,“我以为,真的就结束了。”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才满21的大男孩,回想起一年前的所有事,嘴角也有些忍不住的上扬,可却是有点心疼。

“你刚刚接吻很熟练啊,谈过不少吧。”叶修忽然有的没的来了一句。

“我没有!!”孙翔愣了下,然后着急解释着。

“是吗?”叶修问。

“真的。那你还想要再试试吗?”孙翔有些开玩笑的说。

叶修笑着摆摆手,刚准备转身。

顿了一下,又侧回去,飞快的在孙翔的嘴角亲了一下。

然后转身,边走边说:“很晚了,一会这里要锁门啦!”

孙翔大概在原地停了一秒,脸直接刷的一下就红了,他庆幸现在是晚上。

随后,立马跟了上去:“不许走!叶修,我今晚要去你那。”

“不行,好好训练。”

“对呀,好好训练。”

叶修歪着头想了想,才反应出孙翔在说什么。

就在他刚准备教育一下这个得寸进尺小孩时,伸出去的手还没有打到孙翔,就被一股拉力拽了过去,然后被抱了个满怀。

俩人才没走几步,就又抱在了一起。

“够了啊,孙翔。”叶修叹了口气。

“不够。”孙翔说。

“哥今天非得被你勒死了。”

“我想今天把去年欠我的都抱完。”

“我什么时候欠你了?”

“我不管!”孙翔放开叶修,但仍然紧紧地挨在一起,“今天你别走了吧…就不能留下来吗。”

“我…”叶修刚想说自己还有点资料没整理,随后又看见孙翔的眼神,想了一秒说:“好吧。”

“你同意了?”

“嗯。”叶修点点头。

孙翔睁大了眼睛,有些呆呆的说:“我又要开始怀疑是不是梦了。”

叶修挑了下眉,憋着嘴角说:“是梦,真是梦。我走了,你自己慢慢醒吧。”说完,扭头就走了。

“诶诶诶诶诶!”孙翔连忙追了上去,“叶修,我原来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容易生气。“

“哦,你现在还来得及反悔。”叶修笑着点头。

孙翔刚想说什么,两人面前的电梯叮的一声。门还没开,就听见里面传出来的声音。

“孙翔你大爷,电话电话不接,信息信息不回。就算叶修拒绝了你,你也不能这样啊。”

TBC

评论(27)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