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44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我来了_(¦3」∠)_

# 第四十四章

走廊里只剩下孤独的几盏灯,昏暗的微光下看起来像是没有尽头。孙翔整个人靠站在墙边,叶修让他等。他偏头看向屋外渐渐显现轮廓的月亮,心里平静的连自己都觉得奇妙。

一点慌张,一点担心也没有。

孙翔为自己坦然接受的心情感到了一丝丝的无奈。

无人的走廊,清晰的脚步声回荡整个长廊。孙翔听见,随后回头望去,直到一片黑灰中显露出叶修的人影。

可能是很久没见了,他觉得叶修比以前又白了不少。

叶修走过来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向着窗边靠很近,习惯的拿出包烟,但这一次没有再询问孙翔,而是直接点燃了它。

孙翔咽了下喉咙,叶修离自己只有半米不到的距离,对方整个人趴在窗台上,一口两口的抽着。侧脸看不出叶修在想什么,异样安静的气氛,在孙翔看来极为尴尬。

他正准备开口时,话都到了嘴边,却瞄见叶修的眼睛,月亮的光亮下依然好看而深邃,他立即把话吞回了肚子里。

明明都是要被拒绝了,自己似乎在说些什么都没用。

烟草的味道让叶修安定了不少,他知道孙翔在看,但是自己却不敢去看孙翔了。他不知道能从孙翔的眼里看见什么?

生气也好,失望也罢。

叶修最怕的是什么都没有。

“孙翔。”

叶修把手里的抽完的烟放下,只身面对孙翔。

时间一秒一秒,短短两个字却不停萦绕在孙翔耳边。久之被盯得有些发麻,叶修的视线炙热的过了头,他第一次感觉到对方如此强烈的的目光。孙翔忽然想起,自己是不是总是这样看着叶修。

“比赛…”叶修酝酿了很久,每个字都说的很慢。

“比赛是我输了。”孙翔咬着嘴唇,还没等叶修说完,不自觉地接了话。

“是。”叶修点点头,又忽然轻微地摇了头:“我不是…这个意思。”

“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孙翔眨着眼睛,目光仍然落在叶修身上,但这几乎用尽了所有勇气。再多一秒,平静的心就会波浪起伏,酸意直冲鼻腔。

叶修看孙翔稍稍退了一小步。

两人的距离变得远了些,叶修舔了下嘴唇,算是感受到了什么叫心急,欲言又止,反反复复。

叶修忽然伸出手抓住孙翔的胳膊,声音低沉而又微弱:“孙翔你不…喜欢我了?”

孙翔的瞳孔大抵只有一秒的收缩,却又回到了那副稍稍冷淡的神情。

或许是因为早已认定的结果,孙翔无论内心多么不安,脸上却平淡的像回到了一年前。

他不知道该怎么接叶修的这句话,或者是说他没有想过叶修会这么问。被捏住的胳膊也是热的发烫,隔着粗糙的布料,他还是能感觉的叶修掌心的触感。

“我…”叶修慢慢放开孙翔的胳膊,“算了,没什么。”
叶修悄悄呼了口气。

孙翔抓住了叶修脸上一闪而过的后悔,但只是一瞬间,对方的表情仍然的自然的,眼睛微微下垂,看起来只是普通的疲惫。

“你想说什么?”孙翔问。

“没什么。”叶修摇头。

“你说啊。”孙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真的没什么,你不会想听的。”叶修轻轻怂了下肩。

孙翔愣了下,“这样的话你说的还少吗。”随后却说的平淡,事不关己般。

叶修听了,一瞬间复杂的心情乱窜在心脏里。

大概就是那个晚上吧,叶修现在还记得,早上回到那个小巷里时,蹲坐在地上的孙翔抬起头,第一眼看见他的表情。

“抱歉。”叶修想不出别的回答。

“没事啊。”孙翔微微笑了下。

毕竟我喜欢你啊。

这样的话,我不会再说了。

沉默了会,孙翔突然变得释然起来。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孙翔看眼前比他矮小半个头的叶修,说句实话,今天叶修的一言一行在他看来都有些陌生。

“我想说…”叶修深吸了一口气。

大不了,感受一把被拒绝的滋味好了。

“我发现,我似乎…喜欢上你了。”叶修说话间抬起头,看向天花板,“但我知道,你已经不喜欢我了。你拒绝我吧,算我还你的。”


白色得天花板即使在昏暗的走廊里,还是或多或少看清楚不少。叶修一直抬着头,说出来的瞬间,竟有些紧张,还在心里笑着自己。

只是眼前突然一晃。

下一秒就跌入了稍稍不太柔软的怀抱,整个人一下子被圈在怀里。周围的气息瞬息被另一人侵入,沾染。

皮肤互相接触的地方像是火焰在燃烧,烫的穿心。

叶修被吓了一跳,直到真实的触感慢慢晕开,才意识到,孙翔正搂着自己,很用力。

“孙翔?”叶修被抱得有些难受。

“这个梦也太真实了…我差点以为是真的。”孙翔的话有些颤抖。

“这不是梦啊…”叶修说完,使劲掐了下孙翔。

“是梦啊,一点也不疼。”说着,孙翔搂得更紧。

“要不你先放开,哥这样难受。”叶修拍了拍他。

“不行。”孙翔拒绝的干脆,“就算在梦里,你以前也总是拒绝我,我第一次梦到现在这样。”

“真的不是梦…”叶修忽然有点想笑。

“你刚刚说的那句话是真的吗?”孙翔把手移到腰间,脸大胆的蹭着叶修的头发。淡淡的香味,真实的让人发指。

“嗯…”叶修的脸红了浅浅一层,看起来就是热的。

“这真是梦。”孙翔笑了,依旧很轻的叹了口气。

“孙翔,你放开。”叶修忽然正了语气。

“不想放。”孙翔快速的摇头。

叶修用胳膊推了推,孙翔只好小心地放开。他现在心里忽然轻松了好多,脸上的笑意都不断。

“孙翔,这真的不是梦。”叶修少有的皱起眉头。

孙翔放肆上扬的嘴角,眼睛里露出少有的轻松。

“孙翔…你再这样我就走了。”叶修叹了口气。

“别别别!”孙翔连摇头,他现在真的像是吃了糖一样。

哪怕是在梦里,一次也好。哪怕是他一个人的秘密,梦里的没有第二人知道的秘密。

“那我怎样做你才会信?”叶修无奈。

孙翔看着叶修过于认真的表情。

难道这真不是梦?

透亮的月光渲染了一层薄薄的淡云,夏天的风吹出来是甜甜腻腻的。

孙翔忽然收起了笑容,黑色的眸子闪烁着那份像是在窥探秘密般的小心。

“我不要你做什么,”孙翔把两人彼此的距离又拉近了很多,“让我亲你就好。”

TBC

评论(24)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翔翔昊昊是1
wb:bei567
凹3: Xibei00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