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36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 第三十六章

晚上孙翔站在街口,想还是得告诉唐昊那个不尽人意的消息。

“唐昊,我知道林敬言在哪了。”孙翔认真道。

“嗯,在哪?”电话那边的人尽量抑制住颤抖的呼吸,因为不安感此时像是爆发前的火山。

“他…就在N市。只不过…”孙翔忽然又有点后悔,自己的一句话会不会就此改变两人的关系?脑子里是上次与他们见面的场景,那时的他还很羡慕。

“快说啊。”唐昊觉得这很折磨人。

“他似乎去相亲了。”孙翔解释。

“相亲?”唐昊的大脑空白了一两秒,随即脱口而出地骂道,“我靠…!”

孙翔听见唐昊不停的谩骂声,看着街边来往的车,他苦笑,忽然觉得谈恋爱真难。


唐昊躺在床上,暮色渐渐降临,不开灯的房间逐渐变得昏暗。

到头来,林敬言依然把他当小孩子,把他们之间的感情当作玩笑。

去相亲,连句分手也没有,真是可笑。

脑子里不断冒出各种回忆,海边的那瓶冰咖啡,街边的第一次接吻,每一次拥抱,包括林敬言熟悉的笑容,所有都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为什么啊…”唐昊把脸埋在臂弯里喃喃,“凭什么啊…靠…”


距离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天,兴欣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任何训练,叶修这几日晚上做视频到很晚,今天醒来时就连旁边魏琛都不见了人影。

他虚了下眼睛,摸出手机发现已经12点了。

叶修随手套了件衣服,发现宿舍里只剩下他一人。他坐在一楼的沙发上发呆,没有荣耀的日子多多少少还是很无聊。

“吃饭了吗?我来接你。”
叶修刚准备收拾收拾去网吧,就收到孙翔的短信。

“嗯好,我在上林苑。”
叶修笑着看手机,然后拿出根烟等他。

孙翔凭记忆慢慢找到了叶修的房子,发现门却没有上锁。

“太大意了吧。”孙翔嘟囔了一句,慢慢打开门,探进半个身子,喊道:“叶修?在吗?”

他随意看了下,发现有个人坐在沙发上。他侧身关好了门,直接走了进去。

“叶修?”
孙翔试探性地喊了声,沙发上的人却没有任何回应。

他慢慢走过去,脚步放得很轻。

眼前的人闭着眼睛侧靠在沙发上,纤长的睫毛紧密的排在一起,身体随着微弱的呼吸起伏,因为常年宅在电脑前,皮肤白的过分,唇色也很淡。

孙翔盯着叶修的脸,不自觉的出了神。

“叶修?”他再一次轻声喊道,眼前的人依然没有任何动静。

空旷的房间太过安静,孙翔悄悄的坐到叶修旁边,像是着了魔般离不开视线。孙翔第一次看的如此真切,睡觉时的叶修,没有任何防备,微微鼓起的脸蛋,孙翔觉得有点可爱。

不知不觉中,他越靠越近,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有些紧张,就好像在做坏事。

好想亲一下。

这个想法,在孙翔的脑子里一晃而过。他愣了愣,猛烈的摇头。

不行,不行。

孙翔为了冷静,稍微坐的远了点。可以眼睛依旧离不开叶修。

就一下?

孙翔挑了下眉,但他忽然想起上次强迫叶修之后的反应,他还是摇了摇头。

孙翔又慢慢挪了回来,他盯着看了会,凑到叶修的耳边,细语呢喃:

“叶修,我不会放弃的。”

然后很轻地吻了一下耳朵。

孙翔发现叶修还是没有醒,他大喘了口气像是虚惊一场。估计是反射弧太长,孙翔的耳根过了好一会儿才热的发烫。他舔着自己干燥的嘴唇,心脏比刚跳得更快,还有些疼。

因为早上上林苑只有叶修一人,客厅的空调并没有开。下午,西晒的太阳透过窗户爬了进来,房间变的闷热。 

叶修完全是被热醒的,汗水侵湿了发尾。他慢慢抬起头来,一转头便看见孙翔皱着眉头,看起来有些难受。

孙翔?

叶修忽然想起,孙翔刚刚说找他来着,没想到自己又睡着了。

叶修动了动脖子发现并不算太酸,他看了眼孙翔,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是从孙翔的肩上醒来的。叶修眨了下眼,有些不好意思。

他愣了会,把孙翔给拍醒。

“叶修…你醒了啊。”孙翔还迷迷糊糊的,眼睛也只是半睁着。

叶修笑了下说:“饿了,一起去吃饭吧。”

“哦哦,好。”孙翔揉了揉眼睛,慢慢站起来。

叶修从里面房间拿出一件衬衫,递过去说到:“谢谢,上次的衣服,我帮你洗了。”

“啊,对,送你也不要紧。”孙翔说。

“有点大。”说着叶修便把衣服塞到孙翔怀里,然后转身出了门。

孙翔无奈只好拿起衣服,迅速跟上叶修。


唐昊在N市漫无目的的转着,如果遇见林敬言,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转头就走。可他总是往人多的地逛,哪里适合约会他就去哪里。

他坐在路边,把他和林敬言之间的聊天记录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点删除键的手指都会颤抖。


夜晚,天空中只孤单的挂着月亮,看不见任何星星。

“明天就要比赛了。”

吃完饭后,孙翔还不肯走。叶修没办法,只好两人一起走路回兴欣。

“我知道,我会赢的。”孙翔转过头,眼睛直盯着眼前的人。

“哈哈,你赢过哥几次?”叶修笑了。

孙翔一下红了脸,慌乱的解释道:“总之,赢的一定是轮回!” 虽然喜欢上叶修,这并不影响他是真的想打赢叶修,用手里的一叶知之秋去证明。虽然到现在,他的胜利多了一层含义。

眼前不到十米便是上林苑的入口,叶修停下脚步,望着孙翔。

“我…我知道了!我就送到这里。”孙翔闷闷不乐道。

“别生气嘛,没有赶你走的意思。”叶修觉的好笑,孙翔是真的还没长大。

闷热的天气里没有人会去欣赏夜空中银色的月光。

但,孙翔的月亮是眼前人。

“叶修。”孙翔低下头,话语里带着点祈求的意味。

“又有什么事?”叶修当然听得出来。

“我,”此时他抬眼望向叶修,“我想抱抱你。”

叶修愣了一下,孙翔的眼睛里印出的是没有一丝退让,但话里却是妥协至极。

他皱起眉,刚想开口。

“如果,如果不愿意就算了!毕竟我们还不是…”孙翔瞄见叶修的表情,立马改口。

“我其实想说,可以。”叶修说着张开了手臂,嘴角一边带着点笑容。

孙翔难以置信地望过去,至少从表面上看不到叶修的不情愿。

孙翔颤抖往前跨了一步,伸出手将叶修轻轻的揽进怀里。整个身体贴在一起,孙翔觉得隔着衣服都热的烧身,空气像是蒸腾了一般,无法呼吸。

“怎么,紧张?”叶修忽然说话。

“没没有!”孙翔被叶修一下戳穿,脸涨得通红,在叶修腰间的手不自觉的抱得更紧。

孙翔的手心止不住的流汗,他怕这是梦,他怕这是叶修还他的情意。

孙翔微微弯了点腰,凑到叶修的耳边,手将叶修整个人都死死的圈在怀里。

“明天,明天我一定会赢。”

“从明天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你不能反悔的。”

叶修没说话,过了几秒,他低头说:“答应你的事,不会反悔的。”

孙翔的眼神忽然变得认真,他只是看着前面,没发现叶修顺着耳朵红了一片脸颊。


TBC

评论(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翔翔昊昊是1
wb:bei567
凹3: Xibei00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