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34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 第三十四章

“差点迟到了哦。”江波涛望向刚从外面赶回来的孙翔。

孙翔吐了下舌头,飞快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轮回现在训练也与平常不一样,没有固定任务,只需要保持手感就好。

几个小时的训练一晃就过去了,孙翔在窗边看着街道上来往的车辆。酒店距离体育馆不算远,当然也说明离兴欣也很近。

没去找叶修,孙翔趴在窗台上叹气。

因为就在刚刚,叶修主动给他发了消息,一脸欢喜的打开手机时,开心的情绪却被屏幕上那串“晚上我们有训练,明天再见吧。”的消息一下子浇灭了。



“接下来看最近的一场团战。”

叶修边说边移动着鼠标点开轮回对战微草的视频。

投影投射出画面,一叶之秋与一枪穿云穿梭在期间尤为明显。陈果虽然不可能出战,但这样的会议或者训练一次也没落下过,她皱着眉头眼神里充满担心。

明明常规赛已经和轮回打过两次了,但每次一想到叶修要对曾经一起迎接荣耀的账号卡刀锋相对时,她总会忍不住叹息。同样她也知道,叶修会一脸平静,就像是不曾有过那样的回忆。

“一叶之秋…”

晚上的视频分析结束后,不大的会议室里只剩下她和叶修。她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嗯…怎么了?有我没看出来的问题吗…”

叶修抬着头似乎在思考,认真的表情让人陈果有点无奈。

“不是啊…他本来是你的账号卡嘛…”陈果吞吞吐吐了半天。

“这事啊…我没在意啊。”叶修笑了笑。

“不是…”陈果更是无语了。

“你别多想了,现在很好。”叶修说。

“孙翔他…”陈果不知道该用什么词。

“他…可以。”叶修顿了顿,笑着说“虽然没我厉害就是啦。”

叶修说完就匆匆离开了。



离比赛又近了一日,叶修睁开眼时天空依旧黑的压抑,似乎又是雨天。没有日常训练,叶修仍然很早的起了床。

“又来了?”

洗漱完后叶修直接去了网吧后门,像是早就知道孙翔会在这里一样。

“嗯,昨天说好了啊。”孙翔点了下头,并递过去一杯豆浆,“可以喝冰的吗?”

“嗯嗯可以。”

叶修顺手接了过来,冰凉的液体顺着有些发烧的喉咙流进了胃里,在夏天这并不会感觉到任何不适。

“今天你们还训练吗…”孙翔一边问到,脚在地上乱蹭着。

“晚上估计会吧。”叶修看出孙翔有话要说。

“那中午能一起吃饭吗?”孙翔抬起头,眼睛里一下变的亮晶晶。

“当然啊,多一双筷子的事。”叶修压着嘴角说。

俩人也不进去,就站在门口。孙翔的发尾有些湿,可能是出门没来得及拿伞。

“啊…”孙翔立马失望了,只好妥协般说:“那…那也好吧。”。

“哈哈哈,逗你的,我知道你的意思。”叶修笑了出来,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喂!逗我有意思吗!”

叶修脸上挂着笑容,平日里那股嘲讽的样子不见了许多。孙翔因为在和叶修打闹,不知不觉间靠的很近了,雨声打在地上的声音很大。孙翔没有听见叶修在说什么,或许根本就没有说话,他只是在笑。

“叶修…我…”

孙翔虚了下眼睛,嘴里是不经过大脑的喃喃自语。身体忍不住越靠越近,味道似乎还跟上次一样,浅淡的烟草味却意外的好闻。

我靠,我在干嘛。

身体好像停不下来了。

孙翔脑子里挣扎着,却发现那双好看的黑色眼睛越来越近。

“孙翔。”

最终叶修喊出了他的名字,不大也不小,只有他能听见。

“抱歉!”孙翔一下子像是回过神来,脚连退好几步,他的脸上写满了慌张,开始变的无语伦次,“我只是…我…”。

叶修抿了下嘴唇,走到屋檐边撑开伞,向外走了几步。孙翔只是低下头看见叶修慢慢离开的脚步,他发现是他想的太美好。

视线中的脚忽然停了下来,1秒,2秒,3秒,还没动。

“不走吗?不是一起吃饭吗?你反悔啦?”

孙翔抬起头,发现叶修打着伞站在雨里,回头望着他。

如果不跟上去会不会就这样结束了。就算跟上去,所有事都仍然是未知。

孙翔愣在原地,脑子里一下闪过许多原来和叶修的记忆。包括在游戏里,被君莫笑打败的镜头。

孙翔慢慢想着,却还是跑了过去。

“没有反悔!”孙翔叫道,钻进伞里后顺其自然的接过伞,他偷偷瞟了眼叶修的脸。

可恶。

“我不会后悔的!”像是生气了一样,拿着伞扭头就向前走。

“后悔什么?”叶修愣了下,发现孙翔像是要拿着伞开溜一般,“喂,能不能走慢点…”

“啊…哦…”有点紧张的孙翔才发现差点把叶修丢在了雨里,立马转身将他拉了进来,“你是老年人吗,走这么慢!”

“老年人你还不照顾一下。”叶修说。

“你才多少岁…就冒充老年人啊!”孙翔忘记手里还拿着伞,双手就开始不停的摆动。

“诶诶诶,别摇伞。”叶修不太想和孙翔计较他脑子都矛盾的事,只是关心眼下唯一的一把伞就要坏了。

“啊,抱歉!”孙翔也感受到自己淋到了雨。

“闹不过你…”叶修笑着摆了摆头。

孙翔咽了下喉咙,端端正正的举着伞走在叶修旁边,他不敢去看叶修,因为他认为被叶修发现他一脸红晕的样子一定特别丢脸。



“你在干嘛,训练吗?”

吃饭间,孙翔的手机收到了短信。

“没有啊。”孙翔快速的单手回复,放下。

不到两秒,手机再次发出嗡嗡的震动。

“那在干嘛?”

“关你什么事??”

叶修可以明显看出孙翔脸上飘过一丝不悦。

“如果是俱乐部的话,那就早点回去吧。”叶修想了想,说道。

孙翔立马摇头,连忙解释:“没有没有,我到下午一直都有时间!是唐昊那个混蛋!”

叶修听了眨着眼点点头。

“你快说啊!”

“在和叶修吃饭!!你查户口啊!”孙翔打字的速度快了一倍。

“我靠,成了吗?”

孙翔不知道自己已经是第几次烦躁的拿起手机。

叶修本以为孙翔还是会很快的回复,却发现这次孙翔愣在了那里。

孙翔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串字,说不出的心慌,他敢肯定如果现在抬起头看叶修一眼,叶修就能猜出他在想什么。

还没来得及回复,唐昊又发了一条。

“林敬言他不要我了。”

TBC

评论(7)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翔翔昊昊是1
wb:bei567
凹3: Xibei00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