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19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 第十九章

“你最近干嘛总是对着手机笑!”

老板娘还在为电竞时代刊登抹黑他们的文章犯愁,转眼就看见叶修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傻笑。

“有吗?我没有啊。”叶修顺手收起手机。

陈果无语,和叶修玩文字游戏一点好处也没有。但兴欣的人几乎都知道叶修的手机是孙翔送给的,虽然大家也都知道号码,可天天在一起,打电话也显得多此一举。

自从挑战赛过后,陈果作为原嘉世的粉丝,难免还是会偷偷伤心一下,对于孙翔的态度也早就与从前大不一样。

“你别太欺负人家哦。”

陈果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她当然不知道孙翔喜欢叶修,只是叶修那张嘲讽的嘴,后辈又有几个受得了。

叶修顿了顿,随即站起身来,慢慢说:“没有哦。我向来都实话实说。”


轮回俱乐部,快要到了中午一点,孙翔才出现在食堂。他看着眼前剩的不多饭菜,稀稀拉拉随便点了几个。

“打电话关机啊?菜都要没啦。”杜明已经快要吃完了。

“啊…哦。”孙翔抬起头望了他一样,点点头,又低下继续吃饭。

“你怎么了?和丢了魂一样…”杜明纳闷。

“没什么啦,你快吃饭!”孙翔说话的声音忽然大了起来。

杜明一眼便看见了孙翔极其复杂的表情,烦躁,无力,郁闷毫不忌讳的全摆在了脸上,知趣的杜明当然就走掉了。



第二十七轮比赛,兴欣最终战胜了微草。让作为解说嘉宾的阮成直接被塞个目瞪口呆。

可比这个更让人意外的,是呼啸8:2,大比分击败豪门蓝雨战队。

林敬言在比赛完之后,就立马得知了这个在别人看来是极其冷门的新闻。他眨了眨眼,表面风平浪静,但内心还是触动了不少。唐昊这一个星期都没和他有任何联系,虽然每天都在练习,时间腐蚀到他似乎没有感觉,但心里还是忍不住在意。但他选择沉默,什么都不说。


比赛不会等人,第二十八轮,呼啸再次让所有人震惊了。9:1打败了连胜10场的三零一,让一度灰心的呼啸粉丝再次沸腾起来。

比赛完的第二天,林敬言拿着手机看完了呼啸的两场比赛。完全陌生的战术,截然不同的呼啸。赛后的采访,唐昊还是那样,面对所有人都是那副冷淡的模样,带着点抗拒的眼神透露出拒人千里的感觉。

两个星期没有联系。

“是我…太幼稚了吧。”林敬言喃喃。

年龄的作怪总是让林敬言觉得自己要负更多的责任,可成熟的心理也在不停告诉自己这个事不会长久。然而唐昊久而久之的远离,似乎也会让冷静的心颤抖。

这天的训练不算太紧,过了下午之后就不会再有加训。林敬言吃过晚饭之后,说了声想出去转转就离开了。为了保险,他还是戴了口罩。

临近4月,q市的天气还是有点凉凉的。没过多久,天就黑了下来,林敬言只穿了一件针织外套,不算太保暖。

林敬言看了下时间,就向着霸图俱乐部回走。除了大门的保安外,有时也会有粉丝过来送礼物,顺便偶遇之类的。林敬言于是选择了绕了一圈。

天色昏暗,只有凑近才能看清的环境。

“林敬言!”

他忽然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这种地方除非被认出来,那必定就是熟人了。

刚想进后门的他只是转了个身,就跌进了一个人的怀抱。

“对不起…”

熟悉的声音,只有在他面前才肯放下冷淡样子的人,那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却又混杂着强势。

“唐…昊…?”林敬言已经知道答案了,却还是问了出来。

唐昊使劲搂住,不停的蹭着林敬言,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放肆的闻着味道,还故意伸出舌头。

“够了!”林敬言推开他。

“生气了?”唐昊沉着眼眸问着眼前的人。

“没有…”林敬言拉下口罩,时间太长,热的脸都变得红润。

“你这两周也不来找我!”唐昊皱起眉头,忽然像是生气了一样。

林敬言一听,挑了下眉,声音变的沉闷:“明明是你不来找我…”说话时,把脸侧过一旁。

“你果然生气了!”唐昊又将林敬言拉进怀里,双手伸进外套里,隔着薄薄的T恤顺着脊骨摸下去,双手停在林敬言得的腰间,语调竟显得有些轻快。

“喂!”林敬言被唐昊这一摸的抖个激灵,“你这算什么?套路人吗。”

“对不起…前段时间战队情况不好。不是不愿意联系你…是因为…”

“好了,别说了。我理解。”林敬言打断了唐昊的解释。

“还生气啊…”唐昊忽然觉得自己没了办法。

林敬言笑着,终于伸出双手环住唐昊的脖子,脸埋在唐昊胸口说:“不生气,只是…觉得自己不能这样。”

“什么意思?”

“没什么。”林敬言摇摇头。

两个星期,唐昊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暂时不联系林敬言,当然也有不想让自己分心的原因。但更多是因为,呼啸在他的带领下却越来越糟糕,变得不敢去见林敬言,怕看见一脸失望的表情。

“我会让呼啸变的越来越好的,相信我。”唐昊放开林敬言,神情变的认真。

林敬言愣了愣,弯着眼笑了笑:“那是你的战队了,别总像是为了我。你可是队长啊。”

“…我知道…”唐昊低下头。

后门的人不算少,来往的人多多少少也有看见他们。

“这次队长自己溜出来了?”林敬言调侃他。

“还不是为了见你!”唐昊皱起眉头,气鼓鼓地说。

林敬言瞄了瞄周围,问:“什么时候回去?”

“刚来就赶我走啊!”
“我不管,你今得陪我!”唐昊转了转头上得发带,固执去牵林敬言的手。

但林敬言这次却没有任何抗拒,不论是言语还是细微的动作。

“那走吧!”
林敬言的嘴角都抑制不住的上翘。

TBC

评论(9)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