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08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忽然发现糖糕总是不高兴…

# 第八章

叶修皱眉看着眼前堆成了小山一样的衣服,有些手足无措。他对这方面从来都不在意,冬天的外套可以穿好几个星期都不洗。

苏沐橙忽然一脸微笑的看向叶修,弯弯的眉眼,如此明媚的笑容,却在叶修眼里像个小恶魔。

“沐橙…?”叶修歪着头问。

“我知道这个粉丝是谁了哦!”苏沐橙晃晃手里的手机,还特地重读了粉丝两字。

“是谁是谁!”大家都叫到,显然对这个粉丝的身份更感兴趣。

叶修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随即苏沐橙便把手机上的图片挨个传阅,看过人的脸上红的白的,乱七八糟,把叶修看的是越来越不安。

乔一帆,安文逸,罗辑等一众小年轻都一脸难以言喻。

一如既往脱线的包子,哈哈大笑的说:“这人还挺帅啊!唉?怎么觉得好熟悉?”

方锐和魏琛看过之后先是愣了几秒,随后笑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方锐直接滚到了地上,一手捂着肚子,另一手使劲捶地,抬起笑的泪眼婆娑的脸说:“哈哈哈,老叶,这就是,报应!!”

“你也有今天!”魏琛得意的附和。

叶修一见更是摸不着头脑了,放下手里的烟说:“沐橙,看看!”

当叶修看见苏沐橙手机上,那个xx牌的海报广告。顿时一股心累,无奈,惊讶,无数个复杂的心情涌上心头。

海报上帅气的少年,穿着一见极为眼熟的短袖卫衣,黑色的短裤及其膝盖上方一点点,下面露出一截好看的小腿。

海报的右下角有一行小小的字。

代言人:孙翔

以及旁边一个夸张的签名。

“这…也不代表是他送的吧…”叶修选择逃避的想法。

“那你去问问咯!”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肩膀,便蹲下开始整理衣服,边嘟囔:“眼光还不错,一会儿记得试试!”

叶修闭眼捏了捏太阳穴,他不知此时是该哭还是该笑。

“我说老叶,孙翔他这是在嘲讽吧??”方锐脸上的幸灾乐祸没有丝毫收敛,“衣服衣服,他在吐槽你没品味啊!!”

“很有可能,寄来键盘可能是鄙视我们没有好的设备!”魏琛露出了一副认真的神情。

叶修叹了口气,迅速离开了这群疯子一样的人,一个人先一步到了网吧二楼。


上了qq,点开一叶之秋的头像。

“我说孙翔大大,你这是在嘲讽哥??”叶修打字,嘴里重新点上的烟闪着星点。

孙翔坐在训练室里,一圈一圈玩着转转椅,眼角都止不住上翘,在那傻乐。

孙翔现在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自从上次和叶修见面之后,他总是盯着两人的对话框,但只是发呆一样。的确,他不知道该开口聊些什么,他也怕叶修会觉得他烦。

所以他决定给叶修送点什么,来保持一下联系。

当他收到xx牌给他发的海报样图,像是一下开阔了思路般。在网上立马下单了他觉得好看的衣服,统统填了兴欣网吧的地址。但他觉得还不够,可他又不知道叶修还有些什么其他爱好,或者喜好。

问别人?
不不不,这不行。

所以思考来思考去,决定送一堆职业选手都必备的东西——键盘和鼠标。

孙翔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他觉得他做了一件无敌棒的事情,甚至期待着叶修收到礼物时,开心的笑着和他说谢谢。

忽然,眼前屏幕上qq的图标变成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闪啊闪,他看看周队还有副队都不在,便小心翼翼的点开。

随即便看见叶修发来的一条莫名其妙的消息。

“嗯?怎么了?我没有啊…”孙翔觉得自己好无辜,刚刚的心情一落千丈。

“衣服和那些是你送的?”叶修问。

“对呀对呀!喜欢吗?”孙翔一看叶修收到了礼物,就迫不及待的问他,“呃…谢谢你上次啊…”他还是找了个所谓的理由。

叶修顿时不知道说什么了,他觉得孙翔应该不会和那帮老鬼一样没下限。

“哦,那谢谢了。”叶修愣了一会,于是还是先道了谢。

“不客气!”孙翔说。

“怎么看孙翔大大很关心我啊?”叶修没忍住还是问了。

孙翔一看都慌了神,想也没想就否定道:“我没有啊!!呃…我要开始训练了!拜拜!”扯了个理由就迅速下了线。


孙翔泛着微红的脸,脑子里一团乱,立马点开了一个小程序练习。

一叶之秋在一块岩壁前站着,这个练习是像忍者用忍刀一样在峭壁上移动。矛也可以,只不过难度过大大增加,需要经常练习。

只看见一叶之秋不停的从空中摔下去,那个狼狈的模样难得一见。

江波涛默默站在背后很久了,他终于忍不住拍了拍孙翔的背,说:“这…?失误也太多了?”

孙翔僵硬的转过头来,还一脸惊魂未定般,直勾勾盯住江波涛。

“怎么了?”江波涛被一吓。

“没什么…我会努力的…”孙翔先是摆摆头,又接着点点头。

“遇到什么事了吗?”江波涛问。

“副队!其实…我讨厌一个人!呃…原来讨厌,现在还好。”孙翔若有所思的说,“他觉得我很关心他,可我好像没有?我只是稍微关注了几分,因为他是我一定要打败的对手!”

江波涛哑口无言。

我家孩子好像恋爱了,但恋爱的对象会是一定要打败对手吗?可能因为他是二翔的原因吧。随即又拍拍孙翔的背,带着一副我懂你的表情,就离开了。

诶诶诶!副队!你是不是误会了??

孙翔更是心塞了,他不想承认自己关心叶修,可每次面对他时却又变的想了解更多。

他摆摆脑袋,决定先过了眼前这个小程序。


两回合罢。呼啸成绩表现非常好,如同上个赛季般,强势的身影丝毫不减,直逼豪门战队。

赵禹哲,他喜欢唐昊的风格,那种死命相拼的样子在他看来非常帅气。他更是欣赏唐昊这脚踏实地的经历。从训练营,到开始做板凳,渐渐上场,然后脱颖而出,再拿下神级角色,最终成为队伍的队长和核心。这正是他想的,所以对唐昊也是非常服气。

赵禹哲走在昏暗的走廊上,瞄见远处有一个身影,拿着电话,不断的踱来踱去。

他凑近偷偷一瞧发现正是他们的队长,唐昊。

唐昊的脾气,队里早已心知肚明。唐昊一般情况下都会冷着脸。生气时会黑着脸不说话。非常生气时,就是个触发性炸弹,谁碰谁没命。

“不好吗?”
“我想见你…就一会儿…”
唐昊低下头,用手摸摸鼻子,声音放的很轻。
“我不管!”
“我就当你答应了!”

然后匆匆挂了电话,虽然眉头稍稍微皱,但嘴角却是笑的自然,眼里泛着点点光。

赵禹哲瞪大了眼睛,他大概是第一次看见高兴的唐昊队长。


TBC


评论(10)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