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07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这章暂时没有可爱的糖糕和老林( ´∀`)

# 第七章

“你想干嘛?打架吗?”包子第一个打破了这诡异的宁静,挽起袖子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靠!场上不够?还来真人pk??”方锐在一旁起着哄。

孙翔一听就急了,旁边苏沐橙甩着冷漠的眼刀,看的他只冒冷汗。周泽楷和江波涛也像是要劝架一样,拉住孙翔,嘴里喊着别激动啊。

“我没有!!我是这样的人吗!”孙翔欲哭无泪,我的表情难道看起来是要打人吗??

在他们看来和叶修的关系有这么差吗!孙翔有点郁闷,虽然他也说不清现在对叶修是个什么感觉,但绝对不是以前那样讨厌了。那叶修懂吗?他会不会以为我只是在耍他!

孙翔越想越失落,眼睛偷偷瞄向叶修。

“那你想干嘛?”方锐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瞪大了那真诚的双眼。

“我…我…”孙翔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他一点都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他的目的。现在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气氛再一次陷入了寂静。

“喂!轮回的准备好了吗!”

再一次打破这秘之沉默的是新闻人,一时半会僵在这里也不是事儿。所有人一下都齐刷刷的看向叶修,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始作俑者之一。

叶修看来一副只有哥上了的模样,耸耸肩说道:“我知道了,先去记者会吧。”

孙翔用力点点头,一溜烟就跑不见了。

留下兴欣四人还愣在原地。

“什么情况?”苏沐橙问叶修,她可不想错过这个八卦。

叶修摇摇头,把之前孙翔找他的事一一说了仔细。

苏沐橙瞪大了那双好看的眼睛,半天也挤不出来半个字,心里默默想着,这画风转变的真精彩!


轮回场馆外,一条稍僻静的街道。

“孙翔大大这次还有什么事?”叶修靠在街边,伸出手递了根烟。

此时气喘吁吁的孙翔,明显刚刚是一路狂奔找来。他半蹲摆着手,喘着气艰难的从嘴里蹦出几个字:“我…不抽…”

叶修看着的累的和什么似的孙翔,不自觉的笑了,顺手给自己点上,灰色的烟雾飘散在空气里。

缓和了半天,孙翔终于抬起头,眨了眨眼睛,黑色的睫毛忽闪忽闪,长叹一口气开口问:“我今天打的怎么样?”

“嗯,挺好的。比上次好太多了!”叶修点点头。

“是吗!…之前谢谢你了…”孙翔挺开心被叶修夸,但又不想表现的太明显,只好垂下眼睛,不去看叶修。

“不客气!谁叫哥这么厉害。”叶修说。

孙翔刚有的一点点感动,瞬间就无语了。叶修的自信他知道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私下亲口从嘴里听还是头一回。眼前这个男人,也不小了,却永远这样自信,耀眼。重返联盟也是如此夺目的方式,甚至想象不出来他主动离开的画面。

离开?

他会离开吗?

孙翔一下子被自己的想法给吓住了。

“那我能请你吃饭吗?”孙翔忽然说。

“今天吗?”叶修仰起头仔细想着,“今天恐怕不行,晚上的飞机啊!”

“啊…”孙翔有些失望。

“下次吧!”叶修说。

孙翔一听见还有下次,就猛点头,眼睛亮晶晶的,说:“好好!答应我了!”

叶修看着面前这个一米八五个头的男孩,和刚到嘉世那副态度截然不同,他当然知道孙翔本质并不坏,就算意识到了团队配合问题,对他的态度也不会有如此转变。第一脸T,号称荣耀教科书男人却在此时又些懵。



时间转眼就到了第二场,兴欣主场挑战百花。

9:1的好成绩让所有人都大大吃了一惊,媒体,头条,论坛无处不见兴欣两个字。

比赛完第二天,老板娘陈果一大早就坐在电脑前喜滋滋的看着网络上的评价,目不暇接的赞扬让她看的心情格外爽。昨晚唐柔一挑二更是让所有人都更加注意了这难得的美女选手。

叶修啪啪踩着拖鞋,绕道老板娘背后,瞟了眼,说:“现在就看输出总榜有点早啊,不稳定啊!”

“嗯嗯,随便看看。”陈果滑动着页面,看见唐柔排84位中的41位,非常平庸。

“第一是谁?”叶修问。

“孙翔!”陈果把页面拉到榜首的位置。

“14万!这么猛?两场一挑二吧!”叶修感叹道。

他摸摸下巴,想着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给孙翔开小灶。这是在给敌人添火啊!

“积分榜呢?”叶修又问。

“轮回第一,20分。”

叶修肯定的点点头,赞同轮回的气势,也赞同自己刚刚的想法。


刚想着,陈果的手机就响了。
“喂?”
“哦…”
“好的好的,马上来!”

陈果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然后一脸疑惑的转过头看着叶修,“你最近买东西了吗?你的快递送到网吧了。”

“嗯?没有吧?”叶修也奇怪。
“好吧,我去看看!”陈果起身就出了门。


当陈果扛着三个箱子进来时,吓坏了一众在客厅吃早饭的兴欣选手。

“你去血拼了吗!!最近打折吗!!”

老板娘气吼吼的叫到,从网吧到上林苑这一小段路走的比原来艰难不知道多少,像是看不到尽头一样。

“哎哟!谢谢了!”叶修哭笑不得,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粉丝送的?”苏沐橙问。

“不是吧,就老叶这么没下限还有粉丝?”魏琛说,“当心霸图的粉丝整你!”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该发微博提醒大家给我的礼物要改地址了!”方锐笑着往嘴送进一个煎饺。

叶修难得搭理这俩人,白了一眼就去拆快递。大家嘴上嘲讽着,但也都很好奇快递是什么。房间里一下安静下来,每个人都死盯着叶修。

“吃你们的!看我干什么!”叶修停下手。
“你快点吧!”魏琛催道。

叶修又不紧不慢的拆起快递,那个速度,完全没有斗神一半的手速。

所有人都等得不耐烦了,方锐就差冲上去了,叶修终于把这严严实实的包裹给彻底拆完了。

一抖开,一个箱子哗啦啦掉出十几件衣服,裤子,各种款式玲琅满目。另外两个箱子装的全是键盘和鼠标,咋一看像是批发一样。

叶修仔细一看,才发现,每一款都不同,没有重样的,他轻易的就发现了自己的惯用键盘蓝色经典。

“啧啧啧,这个粉丝真土豪!”方锐感慨着。

陈果显然对衣服比较感兴趣,和苏沐橙一起摆弄着。

“咦…?”

苏沐橙拿起其中一件短袖歪着头想着什么,随后立马拿起手机,看着屏幕的脸先是从惊奇慢慢变成了一个微笑。

TBC

评论(11)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