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翔叶/唐林】年下的郁闷 04

>孙翔x叶修 唐昊x林敬言
>原著向 he ooc?
>emmmm

# 第四章

“唐昊,要在一起试试吗?”
“你说什么?“
唐昊一愣,内心像是火山爆发前的一瞬间。明明已经听到了,却忍不住再确认一遍,再听一遍。

“我说,要在一起试试吗?”
“你…你答应我了!!”
岩浆喷涌而出,滚烫炙热洒在了心上。

“嗯。”
林敬言笑着点头,看着一旁的唐昊手足无措的在空中比划着,脸上笑的可以说有点傻。

他张开手臂,等待着。

下一秒,唐昊就直接扑了过来,脸在头上蹭个不停。

哇,好像狗。

林敬言被唐昊整个人圈在怀里,身体的温度在互相接触的一瞬间共享,明显锻炼过的身材抱起来软硬适佳。

“我好喜欢你。”
“嗯,我知道。”



第九赛季告一段落,转会期第一天,轮回就对外宣布。
孙翔,一叶之秋,以2800万转会轮回战队。

唐柔坐在桌子前,喝着陈果买来的豆浆。

“啧啧啧,2800万。”
叶修叼着根烟,忽然出现,嘴里还念叨着唐柔手里的报纸。

“没想过买来吗?”唐柔问。

“买来给你用?”叶修掐灭了烟,拉椅子坐下来,“你也不喜欢吧!”

唐柔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叶修表面看起来不太像个怀旧的人,但怎么说,8年的角色卡,怎会一点感情都没有。

叶修拿起桌子上的包子,点点头继续说:“现在挺好的,他用可以。”



休夏期,与往常不同的是,大量职业选手涌入网游,为各家站队公会添把火。兴欣不必说,叶修肯定是亲自出马,一周之内,四个野图boss,三个被兴欣收入囊中,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出来出来!”字这么多一看就是黄少天,在群里不停的刷屏。

“吵什么吵!”叶修说。

“还真出来了!”张佳乐说。

“怎么?boss抢不过,来群里较量?”叶修说。
“卑鄙!”
“无耻!”

“不说事,我就撤了!”
“别走!!!”黄少天叫。

“还干嘛!一会boss该刷新了!”叶修急啊。

“你们公会里怎么多了个战斗法师?”黄少天问。
“是吗?”叶修说。

“我也发现了!”张佳乐跟上。
“技术很好。”喻文州突然说话。
“不攻击boss,只攻击人。”王杰希也冒泡了。

“哦?我怎么不知道?来介绍介绍?”叶修问。

“别装傻!快说!”黄少天问。

“可能是我的粉丝吧,哥的魅力,是吧!”

“我靠,不要脸!”张佳乐叫。
“不说了,boss刷新了!”叶修下线。
群里一片骂声,却也奈何不了下线遁的叶修。

没在群里发言,不代表没看见,潜水的大有人在,其中就包括孙翔。

孙翔坐在桌子前气的牙痒痒,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把叶修骂一顿。

“谁是你粉丝??真不要脸!!”

事情一目了然,兴欣多出来的战斗法师就是孙翔。这是他买来的满级账号,但是并没有加入兴欣公会,各大神认为这是叶修的人,是因为他总是出现在叶修附近,却唯独不攻击叶修。

孙翔其实是抱着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的想法去接触叶修。光视频不够,他要近距离去看,所以就有了这出。

“是孙翔吧。”
苏沐橙也看了群,转头对叶修说。她虽然明白孙翔当初在嘉世并不是恶意,但却无法改变他依然是“帮凶”的事实,所以对孙翔也并不好感。

“嗯,应该是!技术太好,也没收敛。”叶修说着。孙翔并没有刻意隐瞒,把他在赛场上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叶修刚开始注意到时,还起了拉拢之意,后来却发现,技术太高超,意识也很好,一看就是职业出身。

“他想干嘛!”苏沐橙疑惑。
“谁知道…就这样吧!白用白不用。”叶修点起烟,他是真的不知道孙翔这是在干嘛。


刚说着,系统就刷新了活动,百鬼夜行。
“哟!有忙得啦!”
叶修一瞧很是开心,兴欣这样的资源不够充足的战队对于活动当然是特别欢迎。

一天过去,兴欣占住榜单前十的五席,尽管其他站队选手都倾巢出动,却没一丝竞争力。

群里都把矛头对准叶修,玩笑似的说着狡猾奸诈。一阵胡闹,叶修就下了线。

群里暂时还没有兴欣的人。
大家讨论起了兴欣战队的实力,毕竟叶修领导,还得相当注意。

直到江波涛忽然提起兴欣的流氓,林敬言稍微来了点兴趣,之前在网游上和这个包子打过照面。

“操作比较扎实,意识比较飘忽。”林敬言打着字,这是他对包子的评价。
就着包子,群里又是一阵热聊。


“喂喂喂!流氓选手看我一个就够了!”

睡觉前林敬言收到了唐昊的短信。
海边一事之后,他们俩算是确定了关系,但毕竟异地,其实和之前也没什么区别。作为队长的唐昊,怎能抛了战队谈恋爱,他自己心里也非常有数。
只是临走前,又是莫名一顿烦躁,习惯了的林敬言只是笑着安慰他,并递上几个矿泉水瓶。

“吃醋了?”林敬言笑。
“才没有!!我的技术更好吧!”唐昊大叫。
“你也要多多注意,下个赛季就是对手了。”
“哼…”唐昊不屑。


林敬言当时被唐昊表白后,一直处于满脑子问号的状态,他觉得唐昊是讨厌他的。

大概就是,状态下滑的老选手,还占着唐三打,我唐昊小魔王非得告诉你林敬言我才是第一流氓的剧本。

那段时间天天被唐昊短信问长问短,吃住行问个遍,回答的不好,唐昊就像个河豚扎你一身刺。还天天被拉到竞技场,说是请教他的流氓技术。

这真的是喜欢??

沉稳的林敬言终于忍不住了。

来到霸图之后,他去问了张佳乐,唐昊是不是讨厌他。

张佳乐作为百花的前队长,大神,和唐昊关系还不错。

他一脸匪夷所思的说:“老林,怎么会?他很崇拜你啊!”
然后就吧啦吧啦的给林敬言讲了唐昊还在百花时,偷偷崇拜他的事。

“那全明星?”林敬言目瞪口呆,那场比赛怎么看都火药味十足,并不像其他后辈请教前辈那样。

“我想大概是他想告诉你,他很强,有资格和你相提并论。”张佳乐还以为林敬言还在介怀全明星的事,好心拍拍肩膀,像是替唐昊解释,“你不要在意。他是那种脾气,人还是很不错的。”

林敬言顿时觉得的自己可能真的老了。

TBC

评论(11)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

翔翔昊昊是1
wb:bei567
凹3: Xibei00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